Friday, June 3, 2011

明天就要入营了呗~

我参加了南俱生活营哦o(≧v≦)o
明天就要入营了~
我还没有准备好行李,哈哈!!
被因为是工委,所以今天就入营了。。。
要为生活营做些准备功夫吧??
贝加油加油↖(^ω^)↗
这是个三天两夜的生活营哦~
这是我上了中学第一次的生活营(>^ω^<)
因为上了中学后我就很不积极了,
所以希望能够在最后一年积极一点咯~

那个臭雪欣去了吉隆坡哦~
放我飞机,害我一个人╭(╯^╰)╮
不过还好还有雪莉和贝,
不过雪莉有朋友耶~
昨天早上就去了淑芮家,
教他画眼线,囧。。。
然后她男朋友来了,
所以我就去了雪莉家混xDD
两个就疯来疯去,
然后叫了麦当当外卖来吃,
有我最~~~爱喝的MILO AIS,幸福到~!!\(≧▽≦)/

哎哟~
不多说啦~!!
南俱生活营回来后就更新给大家看哦~\(^o^)/
拜拜( ^_^ )/~~

这个就是我和雪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