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是晴天娃娃的17岁生日哦~
话说前一晚因为太累所以不等12点就上床睡觉了~!!
也不等朋友的生日祝福~哈哈
因为我的眼皮实在很重~!!
然后早上就看到了朋友们的祝福,
感觉左手边的心坎暖暖的~

到了学校受到了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哦~!!
不过我就只一味的回应谢谢~
因为真的不懂还可以说什么了@@
然后照常上课~
因为不必为了拍照忙碌~!!
其实昨天的课还蛮无聊的~
但是考试即将来临~
老师都为我们复习,
还是获益不少~!!

贝下午3点半补习至晚上8点半,
所以我就不要留华语课,
和他去二人世界~!!
我先回家冲凉换衣服,
他就在外面等我,
到了也不会讲一声~
站在外面痴痴的等= =
妈咪出去看到他才叫他进来还骂他傻~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ISLAND 2吃午餐,
妈咪说不想当我们的电灯泡,
所以就跑去别的地方吃。。。

和贝叫了蜜糖柠檬茶和意大利面条~
吃饱后就聊了一阵子。。。
很快就到2点半了,
时间好无情的说~!!
只好回家咯~
他送我回家的时候我要亲他他躲掉,
弄到我“鱼”死!!
说让我试下被人拒绝的味道= =
所以我就生气不亲了!!
过后他就死命要我亲他脸一下!!@@

下午因为贝要补习,
所以我就睡午觉~!!
睡醒后换了衣服,
戴上朋友送的链,
就和家人去吃晚餐~
点了这个~!!

味道是不错可是选择就少了点~
可能是因为新开的关系吧!!

然后回家追看连续剧《美丽高解像》,
看到9点才去雪欣家~
他们全部人都在等我,
真是不好意思。。。
我到了的时候,
他们就把门关上了= =
应该是要等贝捧蛋糕吧?
可是开门的时候,
雪欣就捧着蛋糕和其他人一起唱生日歌,
我就找贝在那里,
他们说他忘记拿相机所以回家拿了,
可是我刚才好像看到了他站在门口的= =
不过因为我有近视,
所以就认为自己看错了~
过后他们要我许愿,
许完后要我定这给他们拍照 ,
然后说我许愿将快,在许多一个愿望~
要开眼睛的时候,
就被贝在脸上“偷袭”了!!= =
就说嘛~明明看到他的~
可是还是被他下了一跳!!
然后切蛋糕,是个上面铺满巧克力屑的蛋糕~
不过因为没有很多奶油,
所以吃起来不会很恶心。。。
而且也蛮好吃的~!!
我的切蛋糕技巧也不怎么好,
可是应该比贝和诗情好很多的啦~xDD
大家一起吃蛋糕还有拍照。。。
不过照片都在诗情的相机里了~!!
然后10点半就散场了~
因为隔天要读书嘛~
谢谢朋友们为我庆祝这次的生日,
我可是很开心地说^^
因为好像是第一次将多人帮我庆祝@@

另一方面,
5月5日也是我和贝的纪念日哦~!!
不知不觉和他在一起2年了呢~
不是一个风平浪静的2年啦~哈哈
可是还是顺利地度过了^^
他送了一本《我的爱情我说了算》给我看,
都是说情侣怎么相处之类的~
然后还说了些性的事情,
我就一直问他很多问题,
弄到他不好意思回答了。。。
他说:你看这本书很多问题吼?不要看了~!!
哈哈,可是真的不明白一些是什么意思嘛@@
无论如何,我还是只想说声:贝,谢谢你,我爱你哦~!!
最后呢~
贝,2周年纪念日快乐阿~
还有祝我生日快乐吧~!!^^

1 comment:

  1. nice blog, visited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alway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