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我放假咯~

啦啦啦~
半年考结束了~!!~\(≧▽≦)/~
其实昨天就已经考完了。。。
但是很懒惰更新,哈哈
昨天最后一项试卷是物理,
试卷一好多题目都做过哦~!!
我和贝看到问题都超高兴的,
因为前一天努力温习物理时,
就做过了哪些问题。。。

考完时候就轻松啦~!!O(∩_∩)O
作田继续“煲”我的《犀利人妻》,
我知道你们很多人一定都看完了~
但是我之前都没有时间看啊!!o(╯□╰)o
里面说的话真是一针见血啊。。。
就像“你说你不是随便的人,但是没想到你随便起来不是人!!”
贝听到我说了第一集的剧情后,也说要看哦~

过后,紧接着的假期里,
4号要去南俱生活营哦~!!
好期待~因为上了中学都没在参加是么生活营了~
父母啦~怕这怕那。。。想去哪里都不行
所以弄到我都有人际沟通的障碍了╮(╯▽╰)╭
讨厌被人管得死死的!!!╭(╯^╰)╮

今天因为没有考试了,
我就提早放了自己的假,哈哈
今天早上起床后,感觉真好~!!
因为可以睡到够够!!
假期里,我要努力变回之前的肤色啦~~~~~(>_<)~~~~
到现在都还没有白回来,o(╯□╰)o
好羡慕皮肤白皙的女生,都不会晒黑的~

这个假期里,
网友们都在做莫叻??
有虾米计划?
我可能会去吉隆坡的,
有缘的话再见,嘻嘻(*^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