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020511

今天和贝去ECM逛街约会,

去看衣服还有陪他找些红色单品,

在那里还遇到淑芮和她男朋友,

过后我们去了红馆吃东西,

然后再走去MEGA,

去了POPULAR买了参考书,

两本化学,一本物理,

考试要到了,

最近一直忙SIDANG REDAKSI的事都没有时间温习,

而且成绩好象退步了不少,

弄到我心情有点不好。。。

而且最近有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

心情搞到整个超DOWN,

要怎么办呢??
我很他大手牵小手走着,

还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好,

可是怎么有时候还会感到有些没有安全感??

在想些什么啊我?

我好笨,好逊哦~!!

为什么总是我丢失了我们之间的一些纪念品,

戒指也是被我弄丢了,

现在连第一份礼物——钥匙圈也被人连同笔袋一起偷了,

想着想着就哭了。。。

对不起,让你扫兴了吧?
不过谢谢你在我身边静静的陪着我。。。

看到你我就笑了,真的~!!

你的样子看起来好无辜,好白痴,哈哈

谢谢你,贝~

今天我可是很快乐的,

虽然中间发生了些不愉快的插曲。。。

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最快乐的~!!

我下星期就17岁生日了说~

知道你要补习到晚上不能帮我庆祝了,

没关系拉~

可以的话就补完习后吧~

不能也没关系。。。

唉~我再说什么??

离题了呗~

其实也没什么了。。。

插曲后还是继续快乐的逛着街,

然后6点半回家~

P/S:想你了说~怎么那么早睡?累坏了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