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考试进行曲

半年考已经进行了两个星期,
考完下星期,就步入假期了~!!\(^o^)/~
最近的生活还算过得充实。。。
但我希望还能有更多活动可以参与,哈哈
因为真的很不喜欢呆在家里的说~

考试期间都在努力开夜车xD
痘痘啊~黑眼圈啊~什么都熬出来了!!⊙﹏⊙b汗
考试真的好难哦~~~~(>_<)~~~~ 
大部分都不会做,完蛋了!!
不会做的时候就作弊咯~
可是应该也帮不到多少o(╯□╰)o
贝星期三到我家来温习,
过了个甜滋滋的下午,O(∩_∩)O哈哈~
其实是不断吃而已,
从开始温习到结束就不断吃,囧
 然后很多问题都不会做。。。
又不知道可以问谁哦~
贝也是不可靠的,
其中有一题他和我解释了很多为是么是这个答案,
结果我检查答案是发现是错的= =
贝就恼羞成怒~!!哈哈

上个星期日,
去了MPKpadang 2,
我,诗情,还有贝一起。。。
因为第二天是教师节,
星期二则是卫塞节,
所以就有两天假期。。。
早上叫了我表哥载我去学校,
顺便把他的生日礼物交给他。。。
过后,我们三人就一起吃早餐然后去学校找老师。。。
老师过后就载我们3个小瓜~
这次来的目的是帮忙摄影学会宣传,
其实也没有是么事情可以做的,
只是坐着,问人要不要报名,还有叫人签名。。。
从早上8点半呆到下午5点半,囧o(╯□╰)o
不过却拍了很多照哦O(∩_∩)O哈哈~
我和诗情喷漆的作品哦~!!美不美?哈哈! 
我们就这样坐着而已xDD 
贝闷到睡着了~我就一直弄他

超爱喝milo的啦啦啦~\(≧▽≦)/~ 
另一位伙伴^^
我身边这位美女就是诗情咯~^^
结束后,全部人都不断玩起拍照来≧▽≦ 
贝是不是很可爱?哈哈,他说他要做僵尸>< 
怪兽~!!!
天啊~真糟糕!!
咱们就是那么恩爱,不行吗?xD 
咱们有没有夫妻相??^^
复古的fu~我们是三剑客~!!
这张有点三角恋的感觉xDD 
我们爱好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