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我爱我的妈咪~

然母亲节在昨天已经过了,
但我还是得说声:妈咪,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过得很特别,也充满“惊喜”~!!
因为我这个不孝女竟然忘了母亲节!!!@@
我还以为是下个星期呢~
礼物什么鬼都没有= =
昨天吃完早餐回家就做家务,
然后温习历史,做历史功课。。。
就一直对着历史书还有手机而已xDD
过后做完功课就去冲凉在上网玩电脑。。。
好像没有一回事将~
妈咪也好像忘记了是母亲节@@
到了傍晚6点多,
妈咪才问我:喂~!!今天母亲节叻~我的礼物叻??
我愣着说:今天咩??不是下星期咩??
妈咪说:今天啦~!!
我说:哦~我不知道= =
妈咪的玻璃心就“乒乓”一声碎了xDD
然后一直抱怨:真是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我真的不知道嘛~!!不要怪我哦。。。
过后爹地说到附近那间餐馆吃饭,
而且还不想开车,
我们只好走路了。。。
妈咪就说:真是个特别的母亲节…还要走路!!平时又不见说要走~
然后就一起吃顿晚餐就回家了。。。
贝更死~!!
我问他今天是不是母亲节?
他回答我说:好像是~!!
我说:那你怎样庆祝??
他说:没有。。。
所以怎样我都还是比他孝顺吧??xDD
今天就请妈咪去吃一餐不会昨天的母亲节咯~
最多再加上这次半年考的成绩好了~
希望他看到我的成绩时,不会气死她……

妈咪很喜欢和弟弟斗嘴哦~
有时我顶不顺了就会骂:两个吵死他~
弟弟:妈咪咯!!
妈咪:是他先一直吵的!!
真是的~!!弄到我感觉我才是妈咪将= =v
不过妈咪凶起来还是不能小看的呢~!!
而且她是个健忘的人,结果我也被遗传到了@@
贝也觉得妈咪很好笑,
因为刚才问过的问题不久就会忘记然后再问多一次。。。
所以有时一个问题她可以重复问几次的= =
哈哈。。我的妈咪是不是很可爱??
妈咪,我爱你~!!
您最特别了~
最后,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