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以貌取人的校长与训导师

今天没有考试____♥

但是还是跑去学校混

结果集会完毕

情,湘及仪就被校长叫住

我以为我也中招,就跟着她们后面

过后,校长及训导师就见车他们的书包

然后问:ada bawah baju tak??
我当时就心想:干嘛要带,还有来学校谁带衣服啊= =

看到他们的书包没违规的东西后

就说:jangan ponteng arh~~~!!

然后就问她们什么班的

我就在旁边看,因为校长不断忽视我的存在~!!

但没听清楚校长对他们说了什么

然后俩开后我就问他们发生什么事?

她们说:校长以为他们是坏学生~不像理科班的学生(= =V)

很好笑~!!!

样子可以看出一个人是什么学生的??

那也许我太像书呆子了。。

所以他们连理都不理我下= =

过后谈起这件事就觉得好搞笑

不怪得问他们又没有带衣服

因为怕他们换衣服出去~!!哈哈xD

难道没有听过不能以貌取人这成语嘛?=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