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久等了~我来更新了^^

一星期的考试到一段落
接下来的科目就有点头疼了
就是高数化学物理。。。
都是些我不擅长的科目><
可以怎样?读书咯~!!
还有,我对历史彻底放弃= =
真的只要及格我就会很开心了~!!

那个最近很像搞明白了一件事
就是被总是问我为什么选他?
答案就是
因为他是水瓶座。。。xD
星相上说:
當看到一個瓶子在瘋狂地快樂或悲傷時,請千萬不要被迷惑,水瓶總是不由自主地交錯操縱著快樂與悲傷。其實並不像看到的那麼快樂,同樣 的,也不像看到的那麼悲傷。只是悲傷時,喜歡帶上快樂的面具,而當水瓶快樂時,悲傷又不肯輕易放過。  只有真正懂得水瓶座的人,才能看見眼底那一縷似有 似無的哀傷,才能明白是什麼讓水瓶如此的義無反顧,是什麼讓水瓶變得如此忽冷忽熱捉摸不定,才能體會水瓶的堅強只是竭力掩飾的脆弱。
也许是因为这种忧伤的气质吸引了我吧??
我是个怪人,哈哈哈
星相上还說:
水 瓶座往往不被所愛的人珍惜。我想,是為什麼呢?也許答案就在心中,只是水瓶座的本性不願承認而已。 水瓶座除了需要一個深愛自己包容一切的人以外,還需 要一個心理醫生。
我想告诉贝:
我一定会珍惜。。。
做你深爱的人也做你的心理医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