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是糊涂虫vs男人の那几天

天是妈咪の生日,
所以就出去吃晚餐~
结果要打道回府时…
被某人撞到了~!!
过后戒指就从我的手指松脱掉!!
只是听到“叮当”一声……
然后就赶快找回来,
弟弟也帮我找…
可是却找不回了T__T
心情超沮丧!!!
瞬间跌落谷底将……
过后就和贝说:戒指…T__T
贝就说:你该不会是把我送你の戒指弄丢了吧??!
我只好说:恩……
结果贝超生气の!!
然后我就在车上偷偷掉眼泪…
贝过后就安慰我
没关系の~
下次买回一个给我…
不过下次要是再弄不见其他属于我们之间の东西の话,
他就会很生气の了!!
所以其他の东西可要好好保管了…!!

然后他们就去成功广场逛街,
我一点心情都没有,
就去书局到处看……
可是看过什么都不记得了@@
最让我有印象の是《男人の那几天》这本书…
我被它の标题吸引了!!
然后就翻来看看……
结果看到第一个文章写着“男人也有列假”
就更加好奇了~!!哈哈
所以就看了起来……
书上说:
其实上帝是公平の。
女人有“生理期”,
所以男人也有“心理期”,
只是女生の生理期很明显,
男人の就没有将明显。
只要大家留意一下,
每个男人在每个月都会有几天心情感到烦躁,很低落,不能控制の发脾气……
这就是男人の“兄弟”来访了……

看到这里我笑了……
因为贝每个月都会有几天是特别容易生气の。
也是因为这几天我们就会吵架!!
所以之前只要到那几天,
我就说他:你又要“列假”了哦??
结果想不到原来男人真の有列假の…
回到家就跟贝说这件事……
他也觉得很感兴趣和好笑,哈哈!!
过后我们谈了差不多4个小时の电话……
都是谈自己の往事の啦~
然后自己の意见啦~
然后就信息到1点多才睡觉!!
因为我真の撑不下去了……
必须去会周公了,zZZ

不过戒指却丢失了,唉~
好难过啊!!!
那是贝给の订婚戒指叻T__T
遗失了不就是代表约定也消失了??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