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rojak将の文章==v

隔了几天没有更新了~!!

因为最近迷上了线上游戏《弹弹堂》^__^

起初玩这个游戏是因为它の人物很可爱____♥

我喜欢造型可爱の游戏,呵呵^__^

过后现在每天都会上线升级哦~!!

谁有玩の跟我讲下哈…切磋下xD

没有什么认识の人玩这游戏…悲啊~!!

过后因为玩《弹弹堂》结果miss了很多集《刑警》>___<

不过很快就回追回の了,嘻嘻^^v


刚刚看了博友木瓜の文章…

木瓜木瓜~在看吗??

很少看见男生写部落格の文笔可以这么好…

我也觉得望尘莫及了……夸张了点xD

以前的华文还不错の……

可能因为上了国中后少动笔了~

所以对华文有点生疏了……

很多生字也不会写= =v

我の华语生锈了>___<


还有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一个人の外表哦~

内心才比较重要の呢~

不过很多人还忽略了这点…

还是会注重外表多过内在…

这是人の本性…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人都是视觉系の动物xD

一个人如果有着靓丽の外表内心却狠毒の话,

那么,也是会被人垂弃の~!!

就像最近在面子书看到の短片!!

真得让人看了想揍扁那个人!!!

有什么事不去做,跑去虐待小动物!!!

还是一只可爱の小兔子~!!!!

我看那个短片我流眼泪了……

因为我家也有养兔子,两只哦~!!

一只大の一只小の……

不明白…兔子那~么可爱♥

为什么要虐待它!!

我一边看一边盖着嘴巴…真の惨不忍睹!!!

为什么他们会将忍心去伤害那么纯真可爱の小动物??!

它们那里惹到她了??!竟然把它坐扁!!!

TMD!!将真の很好玩??

下辈子变成小强被人踩死吧!!

小强:呸呸呸!!我才不和他们一样!!他们不配!!

家里の小兔子很幸福の____♥

被我们全家人捧得像宝将…

白菜没有了爹地立刻跑去超级市场买回来…

我肚子饿了就要我不要吃将多= =v

不过谁又会忍心要它们饿肚子呢~


衣服涨价了呢~!!

前几天看报纸看到の…

明年の新年我们就の买贵衣了…

贵の话妈咪一定不给我买多の>__<

所以趁着下个月去吉隆坡要先买这些衣服了xD

不然明年就不能买了咯!!

为什么要涨衣服の价呢??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