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糗死了+火锅+电影

星期一
今天是我的倒霉日
要还课本给学校
在集会时被校长捉了出来罚站
他说我很多话讲
我才和朋友说了一句
其他人不断讲话他不去捉
就是选中我们两个,他X的!!= =
心情超不爽。。。
然后回班就被贝责备
惨上加惨,觉得好委屈哦
就直接哭了出来>___<
结果就没有说话
到最后一节贝才哄回我
哭到眼睛红红肿肿@@

星期二
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再见热死人の校服
再见臭死人の厕所
再见超无聊の老师
再见超の讨厌人
上了半天の课。。。
晚上和朋友吃火锅
因为爹地不得空
所以我只好2点半就去雪莉家等
好久没见到她了,
心情当然很兴奋~!!
她和她の男朋友在video call着
我就在旁边和贝3G,哈哈
过后还叫了pizza外卖
不过要等45分钟
那个贝竟然聊聊下跟我睡着了
我就到雪欣家去帮忙准备了
我们8个人就帮忙准备今晚上火锅の材料
第一次切鱿鱼,不知道怎样切好
而且那个味道好难闻哦
刚开始的力道控制不好一直切断
过后才切得好看些>__<"

准备到差不多时
就去找雪莉吃pizza
然后打电话给贝要他起身过来
打了好久他才醒来
听声音就知道他还睡不醒= =
过后就回去雪欣家帮忙了
剩下贝の清汤还没煮
我就去煮了,嘉儿就帮我看火

我们边吃边等calsen
因为他要做工
贝の食量真不是普通の大
每个人都吃饱了他还在吃
我就一直和水饱,xD
雪欣家の狗Rocky很厉害
坐,站,握手,装死give  me 5
很听话の呢~
然后我们就玩起“心脏病”
打到手很痛,就叫贝来玩
过后就开始各玩个の了


他们在"chor dai di"
他们都镜头恐惧症==v

然后我和贝就帮忙洗碗
因为太累了,所以10点半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立刻到在床上睡觉了@@
星期三
10点半才起床
和家人和完早茶就回家准备
因为等下要和朋友出街了~!!
我们看电影《unstoppable》

趁还有时间就各走各の
我就买了衣服及鞋子
这次の收获好大哦~
2点就进戏院看戏了
电影情节从头到尾都说他们怎样把火车停下来 
但是却很刺激!! 
一到紧张の部分就身体坐直了~!!
看完电影去买BIG APPLE DONUTE
我の是最左上角の^^ 

然后他们继续看另一部电影《skyline》

我和贝就去mega逛街
去了书局买了本小说
然后去买情侣装~!!^___^
下次才穿上来露面好了,呵呵
过后去买妈咪の生日礼物
6点将,贝の妈咪就来了
他们俩母子在车上上演了一场六国大封相
原因就不提了,很复杂!!
我就在候车想静静坐着。。>____<
贝也是の,脾气那么坏!!
回到家超累の。。。@@
冲完凉就吃晚餐然后就看小说叻
看完了整本小说才肯上来更新xD
现在是凌晨2点
铁钉被贝骂死了>__<"
我要下咯~掰^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