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要做只猪了xD

各位~我自由咯~!!
年终考试终于结束了
整个人立刻精神起来!!娃哈哈
不过今天很失魂落魄
明明早上早早就起床弄了面包带去学校
结果下课时把它给忘了
还跑去食堂买东西吃
吃饱回班后,
要考试时就翻开书包才看到= =v
你说我是不是考到傻了??

顺带一提,
我の物理全都是一拿到考试纸就写写写
想到舍就把它全部“呕”出来就是了
所以应该会很烂的
试卷二很难叻~!!
根本就是呕不出一个字来= =
考试卷一时,老师忘了我们这班有考
因为我们刚好只有10多个女生在班级考
其他1和2班の及我们班の男生都在礼堂考
结果老师迟到15分钟才进班
考完三张考卷后就和贝一起走回家
今天有好多の话说哦。。
可能今天才见到一下吧,哈哈!!

明天还是照常去上学(我是乖学生xD)
我要趁这个假期减掉恼人の肚子和小腿
可是又想做猪每天睡觉和吃叻><"
然后要保养自己の皮肤,哈哈
过后当然少不了出街咯~!!^___^
我要买衣~买衣~买衣~买漂亮の衣衣xD
很晚了。。睡觉咯
雨天睡觉最舒服不过了
晚安咯,祝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