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可以当什么都不知道吗??

我希望永远都不知道这件事
宁愿他骗我对我说谎
可能我会好过点。。。
但是冷静后再想想
我刚才是不是有点蛮不讲理??
有时明明就自己想知道一件事
以为自己有了心理准备
但是知道真相后还是很低落阿
不过既然知道了
就应该笑着去面对
应该感到开心
因为他对我这么的坦白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说的出口的
可能我和他的心情也一样
只是没有那个机会吧。。。
对不起。。弄你生气了
不过不要以为这样你明天就可以打DOTA
你还是在检讨期的哦~!!
那个那个。。他的朋友不必约他明天打DOTA料~!!

那个。。。
那天你睡着了我对你说的话
今天我想在这里写出来:
dear,这样睡觉的你好宁静哦
最最最喜欢将得你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讨厌你生气阿??
因为会突然把人丢在后面!!
然后不理人家,自己走掉!!!
下次再将我就不要理你料~
听到没有?!听到没有??
一定听不到的咯!!
喂~喂~喂~
理人啦~!!不要睡料!!
哼~!!不理你。。我睡觉。。zZZ
然后就开着电话睡着了><"
我知道自己很无聊拉
因为睡不着就自言自语咯
我也不想哒~



小叮咛:天气转凉了,各位要多喝水照顾好身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