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假期快乐____♥

中四生涯告一段落
很快の就要迎接中五の到来
这也意味着SPMの考试离我越来越近了
中四の生活虽然少了中三那班“朋友”
但是却认识了一班更真诚の朋友
大家都是转校生。。。
但是彼此很快就混熟了
明年他们其中一位——嘉儿就会转到芙蓉了
星期一那天我们两个还被一起罚站
这算不算是之间の一种回忆??
她一定不会忘记我了,哈哈
这两天我们都搞了些活动
我当然也和她拍了张纪念照
当然也是唯一一张。。
希望在新学校她可以和同学相处愉快咯~
 
未来の一年将会是在“白水”の最后一年了
要制造更多の回忆
把它们都收起来。。。
也要积极参加学校举办の活动!!
哦~告诉大家。。。
我明年将成为学校のpengawas sukan
也算是有个职位了xD
为学校效力吧~!!哈哈
还有要为SPM作战了T__T
中四の学业还不能掌握
物理,高数,化学,历史
这几科都让我很头疼
明年就升上中五了
真の希望能掌握好
可是我の理解能力好像比大家差叻~

当然也不会忘记贝啦
好希望毕业后还能和他一起念同一所大专
这样他就不可以偷吃了,哈哈xD
因为在我 の视线范围内^__^
明年一定要给他更多の回忆才行

我在不断成长中
虽然16岁了会想了很多
至少比起以前我变得更懂事了
但是还是有些小孩子の脾气
未来の路该怎么走还没想清楚
现在想也没有结果
所以让它顺其自然。。。
达成自己の理想固然开心
但是还是有许多の事等着我去做呢
我在废话什么啊??
算了。。今天是要给大家看看我の指彩
当当当当~
 这可是我自己涂の哦~!!
最后送上自恋照一张^__^


后记:部落格の跟踪人数破百了~!!高兴^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