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10.2010——感恩篇

今天是个特别の日子——20102010
1千年来就只有一次
1生就只有经历那么一次
在此特别和家人,朋友及我心爱の他说:

家人
谢谢家人们一直以来の支持
毕竟我不是你们想象中の完美
所以请不要强人所难
要我做些我不喜欢の事

朋友
虽然不知道有几个真心の朋友
但是可以认识到大家很开心
况且我这个人也不是很容易相处の
谢谢大家の忍让哦~
而且也很高兴可以认识到各位部部の贝比们
如果不是写部落格の话
就不会认识到可爱の大家了

想和他说の实在太多了
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认识到你是我最幸福の事
更别说是可以成为你の女朋友了
虽然彼此之间还是会吵嘴
但是时间久了感情也深了
很多时候吵完就忘了
我想不吵の话我们の感情才有问题吧?
有这个野蛮女友
贝一定吃了不少苦头の,哈哈
我の任性像个长不大の小孩
好险有你爱我。。。
我们要一起珍惜彼此
一起接受考验
经历情侣必须经历の4个阶段
然后永远の在一起^^
最后,希望你们开开心心,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