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步入十月~

步入十月了
很快的。。和贝就要在一起1年5个月
下星期就是PMR
很多学生都在准备应考了
大家加油哦^^
因为老师都为了PMR学生做些准备
所以今天就没有上物理…
在这一个小时。。。
我就完成了华语作文然后就无所事事了
为等下的英文口试作准备
一直到第三节——华语课
就是听老师讲课而已,闷

第四节就是英语课了
趁着心情还很轻松
我第一个就走了出去口试xD
老师给我们自由
想说关于什么的就说什么
我就说了中秋节和贝一起庆祝的事,哈哈
只是随便说说就拿了21分, xD
不过我还不是很满意(会被揍~!!= =)

今天贝为我准备了便当
不过我不知道。。。应该说是忘了
所以今天自己也准备了便当给贝
他弄了6片三文治,@@
结果今天下课吃得超~><
不过还是很高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