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因为我相信

发现最近比较少更新了

手指总是在键盘上敲打到一半后

就没有了灵感

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

结果剩下来の就是一片空白

最近の心情不怎么好

容易为了一些事搞得闷闷不乐

而且和贝有点矛盾

对不起!!

我太小气了。。。

我一定让你失望了,对吧?

是不是占有欲又变强了呢

还是我根本放不下。。。

往往总是会不经意の就提起那个“她”

结果场面就搞得很疆

当我听到那句:我和她又没关系了

我还是会很高兴の
不过我知道是我自己太自私了

我在努力学习去改了
再给我点时间

因为我知道在你心里还是只有我一个!!

当然。。。我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