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验尸结果

大家不要被标题吓坏了~
也不要想太多= =v
只是突发奇想,就用了这个标题=D
为虾米用这个标题?

话说昨天。。。(previous x16)
wake up in the morning
和爹地妈咪去斗母宫吃素
因为今天晚上要去送神了
然后趁着爹地去拜拜
我就很想去38下
所以飘去求签,哈哈
这可是第一次求签哦~
什么都不懂,然后就“蒙查查”将进去

其实都不知道要求虾米
想到大考将近,就求学业咯~
大家猜下结果是舍??
答案———下下签T__T
说要很努力才行~
这个谁也知道@@
不过,我还是会很努力の,哈哈
虽然知道考试还是死定
不过至少要死得好看点xD

然后回家就帮妈咪做家务(我知道我很乖xP)
过后就去冲凉了
因为等下要和贝出去逛街^^
考试前の最后一次了
答应不会再玩了,嘻嘻
还有因为要看《童眼》
以及之前参加のMINI MAGAZINE比赛
拿到了pizza hutの固本一张
因为爹地出去了
所以贝の妈咪当司机送我们去ECM
谢谢未来妈咪
我很好意思の,哈哈xD
第一次见到贝の妹妹
考完upsr了还有补习
很替她感到压力大叻~
我都没有补习の。。。
因为讨厌补习~!!
时间都不够用了,还补习= =

到了就去买戏票
因为3Dの就只有下午4.30
所以就选了2.30の
然后就去吃午餐
如果我知道当时已经2点了
一定不会去吃= =
等pizza来就等了15分钟
那段时间就是聊天+拍照


贝の四连拍
看到什么?
还在看。。
不断盯着~~
一脸陶醉的笑xD
 
好在pizza是小个の,我也不是虾米淑女
所以很快可以settle掉xD
pizza很小个
我很不淑女,哈哈
可是意大利面就2.30才上桌
就叫贝帮我分担掉它
然后就赶着去电影院><

进场时刚刚开始放映而已
贝说我们很准时の赶到
其实《童眼》也没什么恐怖啦
可能我看惯恐怖片了
再变态恐怖の都看过
所以《童眼》对我来说只是“sap sap water”
虽然不恐怖可是我很推荐~!!
因为真の很好看,我给4颗星

电影院里の人都在叫= =
我和贝就在笑
我就捂住他の嘴巴要他不要将大声
捂住了还是笑= =v
然后我就不理他专心看电影
只有几个画面恐怖而已
我和贝就一直猜等下会怎样
不过有点吓到我の是突然听到右手边有叹息声
因为右手边是没有人のxD
应该是哪个呆子呼吸太大声了@@
过后我说我可以抓紧你の手臂吗?
他说看恐怖片都准备好给你抓了
我就故意抓很大力,哈哈
可是到恐怖の时候因为太专心都是松手の
到很感动の时候
那个贝就流眼泪
他说眼睛很干很涩
都不懂是不是真の,哈哈
他就一直看着我の眼睛
应该是看我有没有哭=口=
我就眨眼表示没有眼泪掉下来xD

看完电影就到处逛
然后去了服装店只试不买xD
反正也没规定试了就要买阿~
我就只是过过瘾罢了
我买了一条星星の发带
研究着各种不同の带法,嘻嘻^^
过后我就一直按电话,没有理贝。。
结果他不见了我都不知道= =
就到处找他咯~
打给他又没有人接
过后找到他问他去了那里
他说我の生意做很大,很忙
连出街都没有时间
然后我就自己走自己の,
他就慢慢の跟在后面。。。

过后他问我做什么将没有mood
我就掉眼泪,我の眼睛很= =
只要他问我什么事我就会哭出来了><
他问我是不是他不理我还是找不到他?
我忘记我回答什么了
其实我是因为要回了想哭,哈哈
好采我用の是防水睫毛膏
所以才不至于变熊猫@@
他就一直要我不准哭~!

过后因为爹地不得空会很迟来载我
所以就叫贝先去做工。。。
不用陪我等爹地来,
因为已经要6点了,迟到就惨了
然后他就自己走去MS
我就自己一个人到处逛
那些人の目光就一直看着我
弄到我很不自在= =
我の脸脏了还是虾米阿?
干吗一直看着我
我就拿手机出来照下脸,
没有事才放心继续走。。。
讨厌这样被人不断注视着の眼神
我知道自己一个人走看起来很孤独
但也不必这样看着我吧?= =

然后去了服装店
就只是看看,哈哈
因为破产了T__T
我就这样漫无目的地の走着
然后有小丑表演,就停下来看
围观の人也越来越多
我对魔术这玩意儿很感兴趣
所以就停了很久,哈哈

等到7点爹地和妈咪才来
我们就去斗母宫吃素
妈咪只吃一点,
因为没什么东西吃
我因为肚子很饿
所以吃了很多。。。
过后就买了100+来喝
他妈的。。因为昨天买の100+那个人算了我rm2
所以今天就去另一个摊子买
结果便宜了很多~!!
然后就下雨了
我和妈咪就站在柱子边等着
过后无所事事
就观察周围の人><
看到妈咪交叉着脚偏向我这里靠着柱子站
就让我想到《读心神探》の那一幕
也是交叉着脚偏向一边站
这样表示身边那边一定是个熟人
而且也是个你认为值得依靠の
我就和妈咪说。。。
她也很感兴趣,哈哈

送完神过后就回家了
然后看到妈咪煮面吃,
我也吵着要。。就又煮了一碗
过后和在做工の贝sms了一下就
因为太累就睡了。。。

结果晚上就做恶梦~!!
梦到蚂蚁变得很大只在吃人= =v
最最怕蚂蚁了T__T
之前很像梦过一次
所以就知道会怎样=x
然后就说要去找贝,他在做工
朋友不给我去说危险
然后我就哭,结果就醒了。。。

在继续睡时就梦见了zombie,汗!!!
就是那个动漫里の场景——《学园默示录High School of Dead》
我就跑还有躲而已,一点也不会气喘= =
然后是被妈咪の救回了——醒了xD
我一定是累坏了

而且明天开始我要开始温习了
不然考试真の会死翘翘
到时真の要验尸了~!!
验尸结果——没有任何致命伤或伤痕
死因——考试不会做,所以死の!!



Renee,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