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520 days

今天是个很特别の日子

为什么?

如果贝比们有注意到帮边の计时器

就会发现。。。

我和心爱の他牵手了520日~!!

哈哈~!!

的确。。只是对我来说值得纪念啦xD

520 = 我爱

久久都不变哦^^
不过

最近觉得他很像有心事似の

是不是我不乖弄你担心了??

对不起嘛~

下次早点睡好了

只是昨晚真の很怕你起床后没有人陪阿

应该是这样所以就睡不着了

还有他生病了
不过却不好好照顾自己

真是个令人担心の家伙

不过我自己也生病了,哈哈
很像不够资格去骂他耶xD

算了

只希望贝开开心心^^

今天没有课~

爽!!
不过没有睡很迟

9点起床了

然后去吃早餐

真希望会遇到贝

不过没有,哈哈^^

反正每次都只是我空想出来の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