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逛夜市

昨天の心情很不好の说
为什么??
因为和他吵架咯
只要假期就吵了~><
不过还是好回了
只要两个人发泄完后就没事了,嘻嘻^^

下午就约他出来
我们去逛夜市~!!
这里の夜市很小の咯= =
5分钟就被我逛完了
哪里像在吉隆坡の
从8点逛到10点半。。。
而且东西也好便宜
可以扫到很多便宜货xD
还有就是有不少小吃。。^^
不过就是人太多,很热= =

好了,飞太远了
回到正题。。。
我和他就这样来来回回逛着
他就一直踩我の鞋子
不然就走下停下
害我一直撞到他
然后就去买饮料解渴
说真の,没有东西看= =

结果下起了细雨><
所以就和他去附近的一个档口避雨
因为我家很进就先走回家了
他就等妈咪来接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