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的1月1日

我和他今天去了逛街,
只是不断逛来逛去,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其实在那里吃东西时就有点想哭了,
所以就去了厕所一下,
我不想让他看到我流眼泪,
他会不开心的……
可是在回家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他赶紧递了纸巾给我,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我看见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悲伤 ,
我不希望他伤心,
于是赶快把眼泪擦干止住哭声……
然后两人就静静地,
只是很有默契的把手伸出来握住~
其实我很想去和他道别,
但我知道我会哭,
所以就告诉他明天不去了……
希望你不会怪我^^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你就别担心了~!!
我也会遵守承诺,
每天写一篇日记,
还有每天想你一遍,
每天带着戒指,
也会等你回来…
虽然我非常非常不舍得,
但我会学习坚强点,
我爱你,黄添亿~!!
正如倒数那晚我喊的一样…^^
要一直记住这句话,
还有千万记得:
1,NO SHORTCUT,
2,NO COOK IN THE JUNGLE,不然就u die ,i die ,everybody diexD
3,除了你宝贝我之外,其他女生都没有我美
所以不必去泡妞,
只会伤神伤眼伤身体^^

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