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第一次打工

我昨天就想更新了,
但是因为今天得做工所以就搁着一边了……
因为没有车载的关系,
所以就选择了近家的工作,
但是早上都是老板娘载我去店面~
原本是想去当学校老师什么地说……
但交通不方便只好放弃~
在一间茶室负责写单,
但是偶尔也帮忙收拾桌子……
薪水并不高,
每个月大概有600多吧?
但这没关系拉~
反正就只是想打发时间^^
因为老板说每个星期发薪水,
所以今天就拿到了这3天的薪水了~
好有成就感哦……^^
打工后才发现原来做工好累= =
终于体会到贝做工的辛苦了~
但想到发薪水就只好咬紧牙关做下去了……
自己只是写写单都好累,
何况贝还得捧一大堆食物,
自己每天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然后晚上起来吃晚餐~
别人星期日假期,
自己星期日得打工,囧
这几天打工都有人跟我讨号码,
我都笑笑拒绝了,
但是一些不死心的硬要至少拿到facebook才可以= =
贝知道一定气死><

今天和贝聊了电话,
他的声音听起来好低落~
我和他聊着这几天的事情,
结果自己也忍不住哭了……
我一直告诉他真的好不习惯,
 他一直要我别哭了,
告诉我说会想办法申请出来的……
他20号会回来了,
他说要是回来了绝对不想再回去那鬼地方~!!
之后就哄我要我去洗澡后再继续聊~
我们过后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然后聊了很多开心的事情,
就这样一直聊到下午5点,
就改成简讯了~
5点半就收电话了……
好舍不得阿~
好期待下个星期日,
想快点听到他的声音^^
再多两个星期就能看到他了,
要是时间可以控制就好了~
真的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
见到他时就过得慢一些……
无论如何,
还是得自己一个人生活啊~
话说,
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以来,
我还是第一次自己去进电话钱,
真是的=口=
之前好像真得太依赖他了~
而且之前都是他帮我记住电话什么时候截止,
自己都不去记的~
所以电话只要截止了,
他马上就会帮我充值了……
有他这么一位男朋友,
真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