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莫名感到低落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这样,
但我总是会突然间的感到很低落…
上一秒还很开心的笑着,
下一秒就会不想笑了~
有人说: 
人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开心”,一个住着“忧伤”,
所以高兴时别笑得太大声,
不然会吵醒隔壁的忧伤……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会乐极生悲~
他走后我经常都一个人,
啊~不对……
应该说根本就是一个人=D
晚上时总会对着他送我的小熊说一番话,
别人不知道应该会以为我是疯子~!!
但是,就只能和它说阿~
虽然它并不会回答我……
不过至少它会守密,哈哈
我每天都提醒自己要笑,
但是到最后还是会流眼泪,
莫名其妙…
事实上,
还有件事情烦恼着,
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害怕我们会变成陌生人,
也许在他回来时,
我们应该重新自我介绍……
或许玩个失踪游戏也不错,
看他找不找得到我,哈哈~
然后给他点贴示,
如果他记得我们之前作过的所有事,
他应该会知道我会去哪里才对^^
还有件事情,
最近都有些人喜欢在facebook给我发莫名其妙的信息,
该不会是想趁虚而入吧?
有点疯狂的想法,
但还是想说,
死心吧……
姐不会对你们感兴趣的,
在你心里有了一个人的时候,
其他再美好的也会视而不见的……
姐不是在耍大牌,扮矜持,
只是对爱情专一,
仅此而已=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