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他将离开

下星期很多学子都会很郁闷,
因为新学年即将开始,
再过一星期,
我也感到郁闷,
因为他即将离开关丹离开我…
MUADZAM SHAH当兵,
我不知道那里是哪里…
只知道离这里好远,
要坐上几小时的车程……
他被选中在第一批,
我很庆幸的没被选到…
新一年首个月的3号,
我们即将分隔两地,
还记得当时他不断诅咒我说我会中,
结果中的却是自己……

那时候为了这件事情流了好多眼泪,
因为想到他要去当兵就真的很不舍得,
而当中也有部分是为自己心中想把他归属于自己的自私欲望,
我不希望他离开我……
希望他能原谅我这自私的拥抱…
时间真的是最好的解药,
时间久了我就开始接受了这个无法改变的事实,
不再为这件事情流眼泪,
偶尔还会开上几句玩笑……
加上当时SPM在即,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这事情…
但是最近心中有点莫名的失落,
开始觉得自己在一点一点的失去他,
仿佛下一秒他就不再属于我的……
这几天那莫名的恐惧感更长出现,
总是梦见自己失去他了,
梦里的自己看起来好坚强不会掉眼泪,
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股莫名的哀伤出现在那表情…

再加上平安夜那天他去了马六甲,
和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
我看了他们旅行的照片是又爱又恨啊~!!
怎么可以玩的将高兴啊……
而且看起来友情是超好的,
很单纯的友情…
看见他那真诚的笑容真的好高兴!!
但是因为自己没得去所以就有点嫉妒,
而且少了他的信息就好像缺了些什么,
虽然还是有信息,
但是好迟才回复哦…
自己也蛮担心他的,
非得等到他回家才安心啊~
那家伙在马六甲的两个晚上都喝酒,
还把自己弄得不舒服了,
真糟糕啊~!!
看他的部落格时,
他在马六甲那篇提到了巴士停了两站,
其中一站是他被选去当兵的地点,
他在博文里说那里好美…
他,会喜欢上那地方而不舍得回来吗?

唉…
真的没办法不想,
因为这次去的不是4天三夜马六甲旅行,
而是去当兵3个月啊~!!
这将会是漫长的3个月吧…
还真是需要时间这解药,
这样才不会因为这事搞得自己闷闷不乐啊~
 其实真的好担心他回来后就变了个人,
担心他回来后会不会是原来的他,
会不会因为某些原因之间的想法就不同了?
还是他对我我变得更冷漠了?
会不会经历过很多的改变而不再是彼此间认识的那一位??

未来的3个月,
我的自己学习一个人生活,
不再依赖他,
要学习如何照顾好自己…
没有了他的照顾真的会不习惯,
所以我要习惯不依赖他…
我要让他回来是看见一个全新的我,
事实上,
我也有点担心自己会太过独立,
不会再需要他了~
这或许会是我们之间的考验…
加油…!!FIGHTING!!

P/S:时间不会让我忘记你,
只会让我习惯没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