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新年前上来大扫除下~XD

久违了~
特地回来部落格清理蜘蛛网,
为新年做好准备~!!
因为接下来的几天我怕没有时间更新><
最近爱上浪漫的波浪大卷发,
自己就DIY了下~
结果严重烫伤手,
食指动不到了,
但好了点后,
又不怕死的叫妈咪帮我烫,
结果成功了^^
po张相片给大家看,嘻嘻^^

做工时大家都说我像初中一,
不相信我18岁了……
不知道烫卷后有没有看起来成熟点??

明天贝就回来了,
但是却只能和他出去玩一天,
因为年29他得回乡~
然后初三就得回去当兵了。。。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facebook上大家都好像可以申请到假期,
但是贝那边却不可以~!!
而且一些当兵的今天就出狱了~
唉……
贝怎么那么倒霉进到那个鬼地方阿~!!><
虽然知道做人要知足,
但是只有一天耶~T^T
新年连见都不能见到~!!
我真的火了!!
气死我了啦~~~~!!
我很想放火把那边烧掉= =
明天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接他~??
希望不是在早上咯~@@
不然要做工哦……
虽然已经和老板请了半天假,
但是如果在早上就不可以了啦~!!
怎么和他见面好像要过重重难关将??
一直会有拦路虎和绊脚石……
难道真的如星座所说的,
今年的感情有大难题,
但只要解决过关了,
感情就会升华更进一步??
除了这样也只能这样…
我要和他出去玩到够~!!
太想他了~!!
昨天去ZAP X 买了个帽子给他,哈哈!!
也给自己买了个包包哦~

自己是很喜欢的啦^^
然后也在那里和芮哈拉了一下,
他老板在那边,
不敢太放肆xD
我看了几双鞋子,
但是都因为没有我的size所以不能买><
下次和贝去别的地方看好了~
 要下了,迟些再更新^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