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开心乐龙龙 part 2

年初三早早起床,
大家都走完了,
回娘家的回娘家,
旅行的去旅行……
所以初三便人去楼空了@.@
吃了早餐我们就立刻出发回关丹咯~
几个小时的车程,
就到关丹了啦~


回到家冲个凉,
刚换好衣服,
他就说他到我家了~!!
我只好赶赶赶!!
随便涂点唇蜜及刷眼睫毛……
他过后打电话给我,
要我慢慢来不要急~
我临走前也不忘记拍下照/.\
当天的打扮^_^
过后就出门拉~!!^__^
在车上也一直拍= =


我们先去ECM走下~
因为之前看中了双高跟鞋,
但是却没有买到,
所以今天就到那里买下了那双鞋^^
 过后肚子闹抗议,
我说要吃pizza,
但因为他不喜欢ECM那间的服务态度,
 所以我们就去了kuantan parade的……
那里的服务生很好,
或许就只是那位xD
等着的时候就帮他拍了张照片,
黄先生带着我的太阳眼镜耍帅/.\
食物很快就送到了~
那味道闻起来超香的拉^_^
我马上就大块朵颐了~!!


吃饱后就回了贝的家~
在那里玩了下扑克牌xD
一边等着晚上7点去他大姨家BBQ……
晚上在他大姨家待了一会儿,
那里有人放烟花,
超美的说~^^
过后他朋友就约他出来喝茶了~
我们就在新开的ipoh town碰面,
他们4兄弟就聚在一起吹水~xD
然后就到一个朋友家BBQ……
他们不断在调酒,/.\
贝的酒量差,
所以只喝几口而已,
我还没醉他就脸红红了~xD
11点晚上我便回家了咯~^^

年初四一大清早,
被他的电话给吵醒了~
只好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出来去梳洗……
梳洗完毕换上新衣服,
就SMS他我搞掂啦~!!
初四就开始穿回黑白色系的衣服了,/.\
原本想去吃咖哩面,
但店铺大都还在休业叻~
所以就只好去海边吃MCD啦……>_<
早上喝上一杯热腾腾的HOT MILO最温暖啦~
过后还看到一个小妹妹按不到番茄酱,
我就叫贝去帮她~
她还说了句谢谢~!!
声音超甜的啦~!!^_^

吃饱后就到他家串门子xD
然后和他妹妹一起看《犀利人妻》~!!
每次只要看到那对奸妇淫妇,
就会忍不住地想大骂…… = =
 谁要那小三做得将嚣张!!!

我还一直要他看,
看他还敢不敢给我找个小三~!!
他妹妹在一边看到就一直笑……
然后他就忙着要收拾行李,
因为3点就要回去muadzam shah了~
等那个“摸姐”的时候,
我又开始拍照了~/.\
 那白痴也学我~
 他收拾好后就要我帮他拍张……xD
这张是我要他帮我拍的^^
我硬要他和我拍照,
他也和我一起疯xD
因为是用视讯镜头拍的所以没有将清晰/.\

2点半时,
我和他们一家就去吃pizza~
吃饱后就出发去Muadzam shah了……
因为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所以我就在车里睡着啦~(UoU)...zZ
他就借我他的肩膀躺着睡,
我自己就睡到死猪将>__<
有几次醒了,
他就吻吻我的额头要我继续睡,
然后又继续睡了~
到了的时候他就叫我起身……
然后他就拿行李给那边的人检查,
结果检查完时,
行李包竟然破了个大洞!!!
他说那个人扯破了~
吼~!!
如果我当时在场看到那边的人如何把那包给扯成将,
一定好好地把他教训一顿!!
庆幸那包包不是我送他的,
不然我也一定当场发飙,
问候那人的祖宗18代,奶奶的= =
帮他收拾好后,
就和他道别啦~!!
我这次很潇洒,
只是在走时和他说了声:take care……
可能是刚起身,
太阳也超猛烈的关系= =
回到家休息一会儿,
6点半就和爷爷奶奶姑姑他们吃晚餐了~@@

后记: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