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不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特别冷,
可能是因为少了他…
他平安夜在马六甲和朋友们倒数,
我就只好在家一个人倒数了,
或许该说想要倒数时就已经是圣诞了~
没有拥抱,没有烟火,没有喧闹的圣诞,
有的只是敲打键盘的声音不断回响着,
他那里是不是很热闹??
是不是正在观赏着美丽的烟火呢?
虽然星期五说是提前庆祝了,
但怎样也没有那种气氛啊~

回到星期五……
下午12点他就来载我去ECM,
我们原本打算先到外面吃午餐,
但是我想吃的都没有营业,
于是只好作罢……
到了那里就到电影院买了2点的戏票,
然后就到欢喜地吃点东西,
大约2点就进场了,
我们观赏的是《MISSION IMPOSIBLE:GHOST PROTOCOL》,

男主角是TOM CRUISE哦~
之前有一集也有看过,
觉得还不错看的……
这部电影我推荐大家看看,
那辆BMW i8最酷了啦~!!哈哈
看完电影我就在厕所外面等他,
等他的时候遇到了前男友,
只是微笑打个招呼而已啦~
贝出来后我们就到成功广场逛了一下,
我去了WATSON买了泡泡染发剂和护发素,

迟点就会改变我的发色了^_^
不会很亮,我选择的是暗色系的哦~!!
当天就这样了~
更新完毕哦……

平安夜晚上就和家人还有爹地的朋友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晚上7点多就化好妆换好衣服了,
8点就到CHERATING steakhouse,
怎么知道满人了,
外面还排着一大堆人,
所以就去了EAST GRILL,
在EAST GRILL点了圣诞套餐,
9点半才有的吃,
都可以当宵夜了~!!
贝要忙着陪朋友,
所以一直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我就坐在那里好无聊……
除了发呆还是发呆,囧
然后11点就回家了,
他们大人有节目…
我就只能在家一个度过这个平安夜……

今年de圣诞不快乐=C

1 comment:

  1. 圣诞快乐。
    小琴来送上圣诞老公公的祝福了。XD
    希望姐姐天天开心哦,笑一个,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