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补贴:和表弟们叙旧

其实想要更新这篇很久了,
但却总是忘记了>__<
上个星期六(12月10日)就和家人去了吉隆坡,
阿姨也从新加坡回来了。。。
表弟们看见我就很有兴趣的问贝的事情,囧
他们看起来还比较关心他多点点,
都没有见过的说=3=
过后几个大瓜就凑在一起上网观看影片及FACEBOOK~
下午有点闷,
就到新开张的THE SCOTT GARDEN走走,
还没有什么商店耶~
不过我很爱那广场的设计,
中间有个花园似的地方让大家休息聊天,
旁边则是商店、餐厅。。。
它家的电梯是透明的设计,
停车场也很先进,有个LED走马灯,
哪里有停车位都可以让人一目了然。。。
晚上的时候,
阿姨煮了很丰盛的一餐,菜肴都好赞~!!
平时不爱吃虾子的我吃了好多,有7、8只吧??
结果好多人都没有吃到xDD
晚上9点多,
我们就和舅母去了夜市集,
当天的夜市比较小,
很快便走完了~!!
买了点吃的回家,
但是都被小的扫到干干净净,囧
吃饱后就一起看买回来的恐怖片。。。
我们把灯都全关了,
这样比较有气氛嘛~!!
可是到最后最紧张的一部分竟然给我看不到~!!彻底无言。。。
不过还是看完了。。。
结论就是:字幕翻译超烂= =

第二天下午就去了TIME SQUARE,
当天的打扮xD
 买了7件衣服,
其实还买不够的,
不过身上的钱不够用了,囧
看见好多衣服都不能买,真是的=3=
过后就陪妈咪去看鞋子,
看到了好多好美丽的高跟鞋,
我要的那双竟然没有我的SIZE~!!
虽然其他的都好好看,但是都好贵哦~@@
很快的便回家了。。。
满载而归^^

等待晚餐的时候,
就几个瓜关在房间里聊天~
晚上大家就围在一起吃火锅,很热闹~!!
大约晚上11点,
姨丈还带我们几个大瓜去美食中心吃宵夜,
小瓜就全部呆在家里,
因为车已经客满了说。。。
医饱了肚子就回家咯~

第三天和大家吃了点心就回家收拾了,
阿姨他们也要离开了,
我们打包好衣服后就和大家道别啦~!!

1 comment:

  1. 诶...老实说不懂要写什么...==
    不过很喜欢你那套衣服和打扮~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