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毕业钟声响起

最后一次穿上这件制服=D

12月7日正式结束了SPM,
结束了最后一张试卷。。。
在写作文时,
我选择了《毕业钟声响起》这题目来做考试结尾,
也为我在这几年与同伴们同窗的日子画上句点。。。
引颈长盼了许久,终于毕业了~!!!
没有不舍,却是为了未来的生活感到无比欢愉与期待~
做完后,还来不及与其他的好友道别便匆匆离开了考场。。。
回到家换了套衣服又和亲爱的那一位及他的友人一起到海边,
到肯德基享用了午餐,
就在沙滩上漫步。。。
望着碧蓝的海景,天连海,海连天,
心情无比的轻松愉快,
只差没有把心中的郁闷给喊了出来,
但是心里的大石也在这时候放下了!!
隔壁班的同学在麦当劳为自己的恩师举办了离别会,
我们也上前去打招呼了一番。。。
然后就坐在小亭子里闲聊了一会,
下午3点半,便离开了~
回家后就小睡了片刻。。。
晚上贝和朋友便又到海边去了一趟,
也许又有男人的心事要聊吧??
他回家后,我又约了他出来宵夜,
到了晚上11点才回家。。。

话说,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语法好像退步了,有吗??
SPM期间根本就不想上网,
就算没有温习也只是玩电话而已,
好像把上网这回事给忘记了~
而且SPM期间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科目,
整个人就懒散了起来,
一点读书的MOOD都没有啦~
跑出去和贝逛街血拼了~哈哈!!
附上照片一张xD
看了新上映的暮光之城:破晓 ,
也买了几件衣服哦~!!
过了还不错的一天^__^

现在变得好空闲的说,
每天都在睡午觉,
不过我会尽量更新的啦~!!
之前没有恢复的留言也会逐一回复哦~!!
明天也会和家人到吉隆坡一游哦~
回来再更新好了!!

PS:给大家带来个消息——在考SPM的时候,我已经搬新家了咯~!!

4 comments:

  1. 欢迎Renee回来,嘻嘻~
    原来你选择的题目和Yen一样呢!嗯...如果是我的话会很有感触...
    与你相反,我明年才要开始中学的生活。不过有点舍不得小学啊...TT

    ReplyDelete
  2. 发觉好多都选择这个题目呢!
    你很漂亮的说! ^^

    ReplyDelete
  3. 心琴,
    哈哈,好多人都选择这题呢~
    而且都把《那些年》给写下去了。。。
    我没看所以都没写到经典的那句xD
    我不舍可能是因为在学校没事好留恋。。。

    ReplyDelete
  4. 小雨,
    对啊~我还以为会很冷门所以才选这题的说~
    多谢小雨夸奖啊~
    可能是化了妆的关系呢~^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