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初次体验染发。内在美

上次在部落格和大家提过要换发色吧??
所以昨天就迫不及待地染了头发哦~!!
这是我初次的染发体验呢…
用的染发剂是——liease泡泡染发剂
因为不希望发色太亮,
所以选择了炭灰棕色……
看了说明书,
说要染发前的48小时做个皮肤测试
于是便很听话的做了~!!
噔噔噔噔~!!
好像淤青了将,有没有?呵呵……
结果我只等了一天就染了,哈哈!!
因为发现皮肤都没什么事情嘛……
大家别学我哦,
其实做个皮肤测试还是比较好的^^
我照着说明书把液体混合后就开始染发了~
记得要带手套啊~
挤出来的泡沫超绵密的说…
把泡沫涂在头发上,
全部都涂上后就开始慢慢按摩,
把头发集中在头顶~
然后等个30分钟就可以洗了……
等的时候不怎么头皮就有点痒痒的,
可能第一次染发的关系吧??
好在是可以不断按摩头皮啊~
因为这过程不方便拿手机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洗完后我的头发简直是呈黑发状态,囧
担心是不是不上色,
但是吹干后的头发还是看到颜色了~
还有绝对不会有涩涩的感觉哦~!!
非常的柔顺有光泽,
我超喜欢^^

但是因为是黑发,
所以然出来的颜色并不明显…
在有光的地方下才看的清楚,
拍照的话是根本拍不到那颜色,囧
有少少沮丧xD
因为现在发色是棕色将,
下次然的话会比较上色了吧??
在阳光下 …
 这张有点傻婆=口=
在灯光下…
 
顺便报告今天的行程好了~
今天和家人去了成功广场,
弟弟妹妹要买新衣,
我就一直跟着他们……
这是等待他们试衣的时候拍的~
真是等到花儿也谢了啊…o(╯□╰)o

他们买完衣服后,
我就和妈咪到百盛逛,
我们去了内衣部,
内衣是女生的贴身衣物,
一定要穿得舒适,合身……
而且有时一件内衣就能让身形变好看了~
不同的内衣可以配不同的衣服,
但是基本款还是一定要有的~
而且要试穿后才决定适不适合自己……
我个人偏好有蕾丝设计的,
所以这次也只把注意力放在有蕾丝设计的内衣而已,
结果就看到了SORELLA的牌子,
买了两件款式一样但颜色不同的哦…
 我觉得这牌子的内衣还不错,
集中力也OK,
最重要的是穿到很舒服,
不会因为蕾丝设计所以就刺刺的,
侧边也有透气的设计哦…
所以就买下啦~!!
 一件是马币59.90
但是有50%折扣
所以两件就只需马币59.90啦~哈哈!!^^
现在遇上年终大减价更值得买哦,
平时的话都没有折扣,好贵=口=
逛完街就已经旁晚啦~
我们就回家放好东西然后便出门享用晚餐了~!!
刚回来就上来部落格报到,囧
更新完毕^^

2 comments:

  1. 染发会很伤头发的呢…@@

    ReplyDelete
  2. 光泽不错啦,不过像小雨说的啊,染发很伤头发呢,要少染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