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这个假期

30号那天和家人去了吉隆坡,
本来是打算留下看贝他比赛的~
可是妈咪就是不给,
说什么一个人在家很危险。。。
于是就跟着去了~!!
第一天
我们住的是在黄金三角的一间4星级酒店——PARK ROYAL
上次住了一次觉得还不错,
所以这次也定了同一间酒店,
不过房间就订了比上次便宜一点的~
一分钱一分货嘛~
所以这次的房间比上次的明显小了许多。。。
也没有包括免费2个人的早餐哦~!!
我们CHECK IN后,
就在房间休息了一会儿,
然后就出去逛街了咯~!!
上次说过这间酒店很方便,
为什么呢?
因为啊~只要步行几分钟就能到SG WANG,TIME SQUARE,PAVILION等。。。

我们先去FAH REN HEIT走走,
可能因为是新开的,
所以人潮不是很多。。。
而且里面卖的东西也多数是高价品来的~
走了一会儿就到PAVILION去,
在这里看到很多专柜商品,
也有很多名牌店铺。。。
妈咪就在那里买了个包包~!!
我对这些都不感兴趣= =
我也不知道用了这些名牌是不是会飞,好贵哦~!!
加上当天我的眼睛肿了,
广场里的光照到眼睛很痛。。。
所以简直就是没有心情去逛~

不过,在那里有了东京街——TOKYO STREET~!!
只要走进去就看到全部都是日本的东西,
连店员也是穿着和服的哟~!!
还有有间店铺卖的都是MOCHI,
色彩缤纷的说~真想大喊:KAWAII~!!
本来想带回去给朋友的,
不过看到价钱后就让我打退堂鼓了,
我身上是真的没有将多现金~!!囧
真是对不起咯~!!>__<
那里也有好多日本牌子的护肤品呢~!!

我们还没有逛完里面就走了,
因为弟弟在不断喊:很累~!!
要找美食区却找不到,
我说在顶楼他们又不信,
说顶楼只有东京街,
他们都还没有走完~!!囧
于是我们就到酒店附近的档口医肚子~
我一直和贝抱怨很闷,哈哈~!!
然后要他下次陪我一起来,
因为就只有他肯陪我逛久久,
和家人的话他们一下就喊累了,好逊~!!!

医饱肚子我们就回酒店了说,
他们全部都要回去休息和泡澡,囧
所以我才说和家人来很闷嘛~>__<
我们就在酒店呆到晚餐时间,
然后爹地就在我们出去找吃的,
他说不要再这一带吃,
因为这里很兴旺,食物会很贵~
所以就驾车兜了半小时才到目的地,囧
点了菜肴又得在等。。。
我们就差不多8点半才吃晚餐。。。
晚餐很适合我的胃口呢~
然后回家时爹地走错路,
结果就迷路了~!!
问了路人于是就跟着指示绕出去,
才发现一开始就绕错了才走了那么多冤枉路,
我们绕了一个大圆圈回来到刚刚那间饭店~!!

终于回到了酒店~!!已经要10点了~
我就去泡热水澡然后出来就发现爹地妈咪不在,
弟弟说他俩去了喝酒,囧。。。
我们就在房间看电视,
大约11点,爹地妈咪也回来了,
然后我们便熄灯睡觉~!!

第二天
原以为今天会去吃酒店的早餐,
但是很失望的是没有。。。
那里的早餐可是很多选择的说~!!
我们到时代广场的OLD TOWN吃早餐,
点了我最爱的菠萝面包~!!好幸福~!!(好容易满足,囧)
吃饱后发现很多店铺还没有开始营业,
于是回去酒店先。。。

我就去洗澡还有化妆,
中午12点,就去时代逛街咯~!!呵呵
说真的我最爱就是逛时代广场了~!!
因为很多价廉物美的商品哦。。。
目前衣服已经够多了,
所以就不逛服装店了,
只是走马看花的看下。。。
妈咪就买了只新手表~!!
然后我看中了一个深褐色背包,
觉得背包很方便不必我拿着,
而且褐色很好搭配,
于是,就买了下来~!!哈哈
然后也买了个钱包,很闪的说~
我是想到可以当成晚宴包,XDD
而且也只要RM10而已~!!
过后逛到了一间店有很多还蛮不错的首饰,
就买了一条手链准备送给雪莉的哦~
在那里也只逛了一下就回了。。。囧

然后爹地 就去酒店的健身房做GYM,
我和妈咪就溜到7-11便利店买杯面~
也买了几包零食哦~!!
回到房间4个人就吃起杯面来,哈哈
过后我和妈咪就去金河走走,
我告诉贝刚才在时代看到一件白色西外套很好看的哦~!!
他早早说不要浪费钱,
可是过后却说好想要~!!
我叫妈咪过去时代一次,妈咪不要。。。
于是就只好在金河帮贝物色一件好看的外套,
可是没有收获,有点失望。。。
妈咪就一直锁定RM15~RM20的衣服,
过后就去看护肤品,
没有收获就回酒店了,
因为要下雨了,等下回不去就惨了~

今天的晚餐在酒店附近解决,
那里说是卖肉骨茶,
但是menu里面却有其他很多的菜肴,
海鲜,蔬菜,豆类,面类,肉类,粥等等。。。
不久,我们点的就上桌了~!!
鱼很新鲜的说~!!
吃饱后就结账打道回府了。。。
看着账单发现那家饭店真是会精打细算,
湿面纸,辣椒,蒜茸全部都要算进去,囧rz

回到酒店我就去洗澡了~
过后就和妈咪还有弟弟他们一起去了便利店,
买了一本POPTEEN杂志还有一杯巧克力,
他们就买了零嘴和汽水。。。
回到酒店就和贝抱怨很想念他,
没想到他突然打电话给我,
害我的巧克力滴到裤子去了,
所以就到浴室清理还有接他电话,
心里又惊又喜,哈哈!!
还以为他在做工的说。。。
原来他已经放工了在驾着车回家,
结果被我骂他不专心开车,
他就说开着扩音没关系,
而且现在驾AUTO不是MANUAL,
我说不过他只好投降了。。。
他就是什么事情都爱没关系~!!
一点也不知道人家会担心~!!!

然后就和贝他SMS到12点多才睡觉~
突然发现自己好想他哦~
好想见你~好想见你~
贝晚安咯~我爱你。。。

第三天
今天就要回关丹咯~!!
没什么特别的活动,
就是在OLD TOWN吃了早餐,
然后回酒店收拾行李,
CHECK OUT就开车回关丹咯~^^

3天2夜的行程就将结束了哟~
考完试一定要和贝再去一趟,呵呵!!
贝,对不起哦~!!
要你去参加比赛,
自己却又不能去看你比赛。。。
真的感到很抱歉~!!!
在这里90度鞠躬想你行礼道歉哦~
我是很有诚意的~!!
原谅我吧~!!^__^
我知道你好了~咻咻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