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又到了星期五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喜欢你,
而是星期一星期五,o(╯□╰)o
不过,还是熬过了这个星期~!!

这个星期再为班级照的事情忙碌。。。
真的很难理解为什么大家都爱~
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把表格给交上来~!!
如果我像贝的脾气将坏一点点的话,
他们大概已经被我教训得妈妈都不认得了吧??
我很想,但是我还是的控制下自己的情绪。。。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头顶上会多了根白头发,囧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他们要几时交,把表格交给谁,
他们还是不能准时,并整整齐齐地交上来。。。
真的很让人摸不着头脑。。。
某一些班更厉害~!!
等到我们要去收的时候才开始和班上的同学收钱,
真的是被炸得无言~!!
拜托下大家~
原本定好在星期一交的东西已经拖到现在了。。。
能不能有效率一点呢??
尽快把表格填好,把钱收齐,交上来给我吧~!!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spm trial了~
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一班班地再提醒大家啊~!!
下星期二得为我校的学长重新拍过合照。。。
原因是大家公认为守纪律的学长其实就是最管不好自己的,
照片里的大家根本就是不成形!!!
而且还是托最长时间排好队的。。。
哎~希望下星期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否则就得发挥我们的狮子吼功力了说~

话说今天是一位朋友的生日,
为了给他一个惊喜,我们便计划了晚上帮他庆祝~!!
我们特别买了蛋糕去了他的补习中心吓吓他,
蛋糕是起司口味的~!!
我和贝在那儿待了一会儿就走了~
因为我还没有吃晚餐,o(╯□╰)o
所以就到了附近的mamak店解决~
偷偷告诉大家~
这次是贝第一次晚上和我出去吃东西哦~
而且还是他载我去的叻~!!呵呵
因为他妈咪去了澳门旅行。。。
所以他最近都可以驾车载我出去,哈哈!!
而且如果留学的话,他就载我回家。。。
要是没有补习的话,
就回到我家来我们一起温习功课~!!
话说,我的化学现在就还差几课就复习完毕了!!
虽然不知道考试的时候会不会。。。
因为只是复习而已,囧
做练习时还是有些不会的说~
下个星期开始要温习物理了~!!
我一点都还没碰过~哈哈。。。
因为物理很无聊哦~!!
弄到我都不想复习XDD
一起为考试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