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终于。。。熬过了~!!

失踪了好久好久...
希望大家没忘记了我,
因为这三个星期都在应付考试,
当然,懒惰的小毛病也在作祟啦~>__<
除了温习还是会上下面子书看下,
还有上个星期也开始没有心机温习了~!!
和大家说下最近的状况吧~!!

考试进行曲第一章——语文
说到语文吗。。。
这次的国语真的好失望哦。。。
因为我的作文写的真的好烂~!!
而且字数都不够的说。。。
真是逊毙了!!
英语出乎我意料的,
我第一次写那么长~~~~的英语作文,
我写完后都好惊讶~!!
因为我的英语永远都是不够字数的,哈哈!!
华语并没有十足的把我拿到好分数,
不过我还是尽力了。。。
上了国中就很少看佳作,
提笔写华语也很懒惰,
所以语法真的不是很好。。。
不过这三科还是尽力了,
希望不会很烂吧~南无阿弥陀佛= =

考试进行曲第二章——科学数学
今天物理是最后一张,
结果出的不是我读的,囧
化学我真的死定了,
拿到试卷二时,
第一题——哇~!!容易到~!!(开心-ING)
第二题——囧,什么答案啊~(黑线)
接下来——什么来的哦??没有看过的@@(不断翻来翻去)
最后——倒在桌子上,死了~!!
对~!!就是这样= =
高数嘛~不用说了。。。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而且知道一定是不及格的,哈哈!!
数学就觉得还不错的,
不过就好像错很多的感觉,囧

考试进行曲第三章——其他
先说说历史,
老师昨天说很多人都不及格,
我想我也会是其中一位,
因为我的试卷一真的好悲观哦T___T
道德嘛~这个我也尽力了~
至于ICT我觉得我的分数会很高的,
不过拿到考卷时,
往往大失所望,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说,
不过下次再继续好不好??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