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新手机

最近和贝都换了新手机哦~
两个都是SAMSUNG的galaxy S系列,
不过他的是S II而我的则是S PLUS。。。
不想买S II的原因是不想和他的一样,
我还是比较喜欢独一无二。。。
看到别人和我的东西一样就有点受不了~!!
不过只要不被我看到的话还是没事的。。哈哈
而且我是玩过他的手机,
速度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快速呢~!!
所以就选择了一架还不错的手机~
速度可是能够媲美贝的哦~!!哈哈

给你们看看我家小加的图片哦~

这是侧面,
它不是很瘦而已哦~
但是却不必贝的小二瘦呢~
但是我还是可以接受得到~xDD
这是正面,
它有个大脸庞哦~呵呵
而且显色度很棒呢~!!
看起来其实有点像贝的小二,
 贝的小二的脸却比小加的还大~!!囧
这是背面,
没有闪光灯呢~
有点可惜。。。
不过我拍照也不爱用闪光的,哈哈!!
小加它的背面材料是塑胶的~
和贝的小二的质感不一样哦~!!

小加有个500万像素的镜头,
视像镜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大概是30万像素吧??
而且它的相机功能可是非常完善的哦~!!
因为懒惰上传照片,
等迟点才让它曝光好了~!!xDD

这架SAMSUNG GALAXY S Plus i9001,
身价大概1370马币~ 
感谢可爱的爹地买下它给我xDD
今天开始的好好和小加交流下才行,
不然怎么能够了解它的内在美??囧
下次就带小加和贝的小二到店里买新衣服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