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我并不是个好女友

搞砸了~!!!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女友,
总是把原本好好的一天给搞砸掉,
就是为了那么一小件事,
我不懂得体谅,关心,安慰,
我就是那么糟糕的女友~!!!逊毙了!!!
我有时候真的不懂得如何表达出心中的感受,
就像昨晚上那样,
只是回答一句怎么了,
也得想个半天之久。。。
脑子里不断再转,
想着应该怎么说。。。
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在想该怎么回答,
所以就干脆就不回答了。。。
也因为这样,
他认为我总是把事情收起来,
不肯对他坦白。。。
不是我不想说话,
只是不晓得该怎么开口。。。
今天也一样,
不断懊恼着该怎么开口对他说发生了什么事,
有时候对我来说开口说话真的有点困难,
因为我总是会顾虑很多。。。
所以我就只是静静地把他给抱紧,
那个拥抱好温暖,
让我释怀了不少。。。
可是心里还是盘算着该怎么样。。。
不过他的笑,他的怀抱,他的关怀,
永远都是我最好的解药,
只要有他在,
就能很快的开心起来。。。
有时候我是真的我行我素了一点,
做事从来都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
只要自己觉得对就好了,
而且自从他的出现,
自己就很少查看电话的通话期限,
都是他帮我给记着了,
到期时就帮我进钱充值。。。
可是如果让我自己来的话,
我并不会为了能和他联络,
而就算是凌晨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出去充值,
他确实是个这样的人,
做些让人感动却又生气担心的事情~
我只会等到明天有空了再去充值,
如果我能细心点,
自己每天查看通话期限,
这样就不会发生临时发现到期的事情了。。。
我不懂得体谅他,
知道他做工最累人了,
可是还是会要他陪陪我,
做工辛苦赚来的钱好像都用来养我了~
我还真是个任性无理的野蛮女友,
真是感到太惭愧了。。。
对不起,贝~!!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女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