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好简短,囧

部落格就像我的日记。。。
它记录了我的生活点点滴滴,
心血来潮的回顾之前的文章,
发现自己写了好多好多,
也发现原来自己写的大部分都关于他。。。
他真的为了我做过好多事情,
一些事连我自己也快忘记了的~!!

今天和淑芮去了ECM逛街~!!
说真的,好久没有和她逛街了说~
有几年了??囧
今天因为他要去买双鞋子,
所以就约了我出来一起去看,
我也闲着没事干就去了~!!

两个就不断看鞋子然后试鞋,
虽然我没有打算买的意思,呵呵~
淑芮偏好黑色稳重年轻的鞋子,
而我偏好款式特别出色且适合我肤色的鞋子,
所以选的都是红色,蓝色,裸色等。。。
有一双裸色的高跟鞋我还蛮喜欢的哦~!!
因为穿起来我的脚马上变白了,哈哈!!

买了鞋就到处走走逛逛,
然后去欢喜地医饱肚子先,


过后又继续走~
去了化妆品的店找睫毛膏,
然后在SASA的时候就当了他的白老鼠,
她要我帮他试睫毛膏,囧
结果我的眼睛有点不平衡了>__<

去了THE FACE SHOP看看,
里面的东西好贵,
然后两个就假假试用卸妆水,
要他帮我卸掉眼妆,
店员就跑过来跟我们解释,
我们就说卸不掉的哦~
她过后还过来帮我卸,囧
怪不好意思的。。。
我们逛到大约5点就到欢喜地等车,
5点半的时候便打道回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