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只是偶尔发疯了一下

我没事了,
只是偶尔的想发疯一下,
可能最近压力太大了吧??囧 
话说还有两个星期就SPM TRIAL了~
我竟然只复习了那一点点!!!
可是我真的没有那个心情啊~
真的读不进去了,╮(╯▽╰)╭

明天是7月14哦~
大家怕没有??
怕?!你们一定做很多亏心事~XDD
本来明天是想和贝出去的说。。。
可是他应该不可以吧??
因为7月14哦,o(╯□╰)o
还想和他一起去吃早餐的说,杯具~~~~(>_<)~~~~ 
最讨厌了!!T^T
哦~对了!!
我要他去参加了羽球比赛,
因为我想看他打球,
仅此而已,哈哈!!
可是他还没有把报名表格交上去,囧
黄添亿!!你敢不给我去参加试试!!

之前的心情一直很起伏不定,
可以突然很嗨~也会突然很沮丧~
总之就是变化不定~!!
而且和他两个人就是很容易吵架,
其实,那天晚上我哭了。。。
心情就是平伏不下来,
想了很多负面的事情,
于是就拿了本小说来看,
看着作者在书里写的许多,
心情才渐渐好起来。。。
觉得好累好累,
也许是哭久了,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所幸隔天并没有上课,
我翘课了,
因为不想去学校,会很闷~!!
都是讲座会而已。。。
再说,我不想留学,
这是主要的原因。。。

我睡醒后,心情有好了很多~
看到贝的信息说他没有去学校,
我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
于是贝就找我一起去吃早餐了~!!
吃饱后就回家玩电脑,
忘了有没有看戏。。哈哈
不过,贝就一直看那个SAMSUNG GALAXY SII,
我们都想要买架新电话~!!
问题是我们需要钱,囧
和他一直在谈论电话的事。。。
他1点就走了,
因为待会儿有补习,
得回家准备一下才行~
他晚上告诉我说,
今早的画面很熟悉,
曾经在梦里面见过。。。
原来以前就预言了会和我一起,囧
我告诉他我也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啊~!!
我相信你们应该也有试过的,对吧??
我突然觉得大脑真的好神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