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厚脸皮

今天有上体育课哦~
这次真是我的火力有点爆发的说~!!
因为某些不要脸的38惹上了我!!吼~!!(╰_╯)#

话说我们在玩bola jaring的时候~
有玩过的人都应该知道规则,
就是当球在别人手里的时候,
不能从别人的手中把球抢走,对吧??
可是~有个厚脸皮就从人家手中把球抢走了!!
我说她犯规了,不能抢球!!
她竟然可以厚脸皮的当做没有一回事将继续打球!!
真是让人火大!!
我的火一下就涌上来,
所以在她还要继续投球给另一个队友(也是个不要脸的)时,
就很气的把球打掉!!
她本来还想跟我拿球准备开球的,
老师说因为刚才她犯规了,
所以就算我打出线了还是归我开球,
来啊!!干嘛不继续抢??哈哈

你们有没有见过那么不要脸的??
我可是见多了,但是向她这样的,还是第一位(#‵′)
然后某人竟然因为不服气我们今天竟然可以进球,
而她就被打得落花流水而不服气哦~
竟然敢在老娘背后对我指指点点!!!
事后我朋友说我打球很狠!!
因为传球时不小心打到一位队友的脸,囧
真是对不起了,我是不小心的。。。
如果打去那位厚脸皮小姐的脸上我一定会很爽!!o(≧v≦)o
FOXX说她(厚脸皮小姐)打球很凶下,
我说下次就看谁凶点!!我可以比她还凶!!谁怕谁!!

最后给厚脸皮小姐的忠告:
别把我对你的容忍,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还有,我可没说你不要脸,我只是说:不要脸的都是像你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