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823days

每个月的5号是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代表着我和他又经历了一个月~!!
到现在已经和他走了823天了哦o(≧v≦)o
不熟悉我的人认为我很冷酷,
熟悉我的朋友认为我很开朗,
但只有他知道其实我很疯颠~!!
在我一笑而过的时候,
熟悉我的朋友认为我很开心,
但只有他知道其实我很忧郁。。。
在我说着:“没事,我很好~”的时候,
也只有他会看透我的心,
然后说:“你并不好。。。”
他开心时最让人看透,
眼睛总是弯弯的~
兔子牙也会露出来~(*^__^*)
但生气我时,
总让人猜不透。。。
不想要理人,
却又用一双恶狠狠的眼睛瞪着你看!!
也会突然很霸道的牵着你手走到别的地方,
问他去哪里?却总是默不作声。。。
明明还是很生气人的说~o(╯□╰)o
他,就是将让人猜不透。。。
但也许因为这样才更让我着迷xDD

TO DEAR: 
这世界上的幸福,即使全部都给我,我也不会拿你去交换,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世界给我的幸福,那就是你啊~!!我爱你,因为你能换出我最真的那部分=D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