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某人要我更新~

昨天某人来我家了~(*^__^*)
他剪了头发,可爱到~~~(@^_^@)
在家里无所事事。。。
然后2点多就和我家人去逛~
买了两本参考书。。。
是时候开始读书了吧??
但是我还是那样的提不起劲来╮(╯▽╰)╭
回到家就看电视。。。
他可能吃了药所以看到一半就睡着了(~﹃~)~zZ
我就自己躺着看戏,发呆。。。
晚上妈咪就叫他一起吃晚餐,
我就坐他的车去目的地,呵呵
他驾车顺了很多~有进步哦~!!!
不再让人感到提心吊胆,X﹏X
到了那边就点食物吃。。。
吃饱后就两头飞了咯~
我说啊~下次还要做他车不知还要等多久耶~~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