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情人节快乐vs生日快乐(2)

星期一就是情人节~
我竟然睡迟了,6点45分才起>-<
结果??赶!赶!赶!
拿了我准备给贝的礼物……
然后爹地载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他们刚好走着去集合……
我立刻上楼放了书包然后去集合~!!
好才赶得及才没有被罚站……
雪欣和我一样也是迟到了xDD

周会后,就回班咯~
我对今天都没有什么期待的……
因为已经知道礼物是什么了~
那白痴公然地在我面前挑,然后付钱>-<
什么惊喜都没有了,一点都不懂浪漫= =v
今天除了是贝的生日也是诗情的生日……
所以等贝回班后我们就把昨天挑好的礼物送她……
然后贝就不懂跑去那里混了~
情人节还跑到其他地方不陪女朋友的就他一个!!
弄到我生气到要死!!
而且加上“亲戚”来探望我……更加容易发脾气!!

然后我就和雪欣她们下楼玩BOLA JARING了~
今天我换了一个新的position,做GD(Goal Defence)
抢球,顶球搞到我累死……满身大汗!!
而且对方一只给我们听一些难听的话……
太阳又晒到不像样,真系火都黎埋!!
然后忍无可忍了就订了他一句,
哇~几十句将射回过来……妈的,干脆眼不见为净!!
打了球,雪他们就说我打到很幸苦吼~
好像刚冲完凉将~哈哈
然后就叫寿星女——诗情请我吃饭,xDD

回到班就休息,
贝还是失踪ING……
然后我就和他们哈拉~
贝就回来了……
我就那我准备给他的礼物出来……
猜看是什么??xDD
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哟^__^
做了12颗…贝在学校就吃了6颗

他讲很浓不好吃哦~
我给诗情吃,她讲很好吃,哈哈xD
然后接近下课的时候,
贝就叫我帮他拿钱包出来~
我就白了他一眼然后去开他的书包……
里面竟然有一个心形的东西,下面则是巧克力~
我看到超惊讶的咯~!!
一只问他:作莫有这个的?!
他就一直笑…我就笑笑下然后不懂怎样就哭了>_<
太开心?感动?吓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突然间有种想哭的冲动,好糗……>_<
贝看到我哭好像很high将~= =
他们全部以为贝弄到我哭了~
我也没有去解释……因为很排写咯~哈哈
就是这个东西弄我哭得咯TT

过后贝就一直拿那件事来笑我了~
说明年还有更恐怖的哦~
回到班雪他们好像为了今晚的事内讧>_<
不过好才还是解决了^__^
我的情人节礼物<3
SKIP**

晚上8点半我和贝穿了情侣装去雪欣家~
雪和他男友也穿了情侣装……
我全身黑,妈咪就说有人穿全黑去给人庆祝生日的吗?!
我不理她~照穿……哈哈!!
人齐后,雪她们就跑到厨房忙了~
我就在客厅和贝他们一起……
雪的狗——Rocky一直捉着我的脚抓,吓死人>-<
过后有人来就去缠着别人了~

过后灯光了……!!
雪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出来,
大家都很配合的唱起生日歌……
贝更是爽到整个人躺在木椅上,他讲觉得很好笑!!
明明就很爽还不承认xDD
诗情就坐着沙发看我们唱,笑嘻嘻的^_^
唱完了两个竟然讨论起谁许愿先= =
最后两个人一起许愿……
我希望…………

他们许愿久到~~~好像很多愿望将= =
然后就吹蜡烛……诗情吹了还没有灭完就到贝吹……
过后我要他们把蜡烛用嘴衔起来……xDD
诗情因为是女生只要衔一支就好,
其他7支叫贝衔,哈哈
他很的咯~不给我拍又用手拿出来……
然后我就打他……xDD
还剩3支他才用嘴巴衔,哈哈!!
我有record video的……可是上传不到,气死!!

然后切蛋糕的时间咯~
我就负责拍照……
笑到很灿烂的就是诗情;贝很像在据蛋糕==

贝切到那个蛋糕不美的= =
诗情也是乱来的= =
不愧是同月同日出生的xDD
所以就交给玲湘和雪切……
然后我们就开始吃蛋糕咯~
他们买了一个水果蛋糕……
水果蛋糕很美吧?rm55哦~

味道很好吃哦~!!
因为我不吃奶油,就用那个奶油涂在手指……
看着贝的脸说:吃到将肮脏~我帮你抹~!!
然后快手的把奶油抹在他的脸上xDD
他上了我的当很不服气,哈哈
他们全部讲我将来骗自己男朋友的~
过后我们就串通弄诗情,诗情又弄回他~
脸上和手上的奶油是我的杰作^^

诗情弄的,本来好像好像船长的面具将的,被他抹掉了
寿星女——诗情
吃饱后雪欣提议玩国王游戏^^
我们全部围成圆圈……
我做了两次国王xDD
而且因为这次的游戏,
发现原来做我旁边的新生——文慧
在学校看起来斯斯文文的,
原来是个潇洒小姐哦~!!
连说话也有气势过人,佩服xDD
我和诗情都被她吓倒,哈哈

过后雪和他男友被罚亲亲后
他们就全部出卖我和贝……
然后要我们接吻>_<
我们就真的亲了……
他们全部坐到近近看= =
弄到我整个人都紧张……
CALSEN就讲我很“猴擒”
因为贝还没有亲我我就亲他了xD
看贝那个懒洋洋的样子就知道他在等我亲他了>-<
 
然后我玩到11点半就回家了~
今天就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华下了完美的句点哦。
真希望还可以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像今天将开心的度过^__^





**为了今年他的生日和情人节,
我总共花费了rm100以上将><
不过看到他开心,也是值得的^__^♥
最后,贝希望你会喜欢我为你准备的一切……
虽然不是很惊喜,但我知道你还是蛮开心的……
我也很开心能够和你度过这特别的一天~
这天因为有你才幸福^^
贝,我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