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快乐vs生日快乐

期待今年的情人节~!!
因为对我说除了是情人节也是贝的生日哦~
而且今年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
去年因为遇到农历新年所以不能够一起庆祝,超遗憾的!!
今年的情人节不再遇到新年,
而且是在星期一,隔天也是假期哦~
所以我准备了很多功夫迎接这天……
他的礼物我想了1个多月= =

情人节的前一天我约了他出街……
我告诉他1点才去,
可是自己就偷偷11点去ECM……
我叫了他的死党——奕豪一起
我们就去找鞋子……
可是关丹的鞋子真得很不好看咯= =
过后就打算换别的礼物…
可是真得想不出还可以送他什么
他好像什么都不缺哦>_<
然后我和奕豪就互相给对方意见……
还有去电影院买了《最强喜事》的戏票~
过后我们就走路到MEGA,
我先去apple k问下房间的价钱还有一些详情,
那边的员工服务态度很好,
下次关丹的朋友你们要去唱K也可以去那边
有个员工还长得挺帅的,哈哈!!
他说我们可以等到朋友来了再回来book房间,
不用害怕会缺房的……
然后我们就到一楼买蛋糕……
奕豪就讲叫贝来的时候sms我,
我很奇怪就跟他将不用啦~
他说等下我们买了cake转身then转身看到他叻??
为了不想要有任何意外发生,安全点比较好……
所以就叫贝要来是讲声……
我选了一个500g的水果蛋糕
因为贝不喜欢pandan的……
其他的我又不喜欢,哈哈xDD
然后叫贝快点来,到了通知我……
我们就拿着蛋糕去APPLE K了~
点了饮料,付了钱……
就开始选歌…
因为是第2次来这种地方,
所以对这些东西都不熟悉……
选了歌,就跟奕豪讨论等下怎样……
然后我就叫他等我通知才点蜡烛,
我就在pink lady等贝……
我上完厕所,再回来他都还没有现身= =

不久他终于到了~!!
我就sms奕豪,然后拖延下贝,
因为怕那个他来不及点蜡烛 ……
结果奕豪过后回信说:再不快点蜡烛就融了!!!
我立刻拉着他跑着过去~!!汗!!
过后到了我就盖着他的眼睛然后带他走去我们的厢房……
奕豪就躲在里面帮我们开门……
可是那个贝很聪明的咯~
我都还没有放开手,
他一进到门就一桶冷水泼过来:我闻到蜡烛的味道了拉~
我就放开手,贝转身,奕豪就跟贝哈咯~~
过后他就跑出去打电话了……
我就叫贝先许愿然后就吹蜡烛……
蜡烛灭了我就亲了他一下xDD
我问他开心吗?他说很伤心(口是心非的xD)

奕豪还没有回来……
我们就先切蛋糕来吃,
许愿-ING
过后我就拿麦唱歌xDD
贝一直在我唱歌的时候拿cream涂我的脸然后拍照= =
我嘴角的cream><
弄到我一直大呼小叫的>_<
 点了很多歌……
全部都是我唱,贝就一直拿蛋糕吃…
他有哼下拉~然后就为我吃蛋糕~
过后我high完了,转过身发现蛋糕吃完了!!>_<"
哦买嘎~!!
我想不到我们两个人竟然可以掉一个500g的蛋糕咯!!

而且吃完了那个奕豪都还没有回来= =
还敢讲帮我吃一点,不过也不用他帮忙吃了xD
一个小时很快结束了,
我就加多一个小时的时间……不过是两个人的
结过他一个小时多后才回来,= =
因为只限两个人所以他就讲他去ECM先^^
我叫贝唱他不肯,过后还适合我合唱了,哈哈!!xD
我们就唱到3点将才离开……



过后就去ECM看电影咯~
3点20分开映……
和奕豪集合后就进场咯~!!
《最强喜事》
我第一次看古天乐演将娘的角色~ 
也是第一次看甄子丹不耍功夫转行当化妆师, 
很有新鲜感的说!!哈哈
郑中基打麻将那part真得很好笑咯~
过后当然HAPPY ENDING……=D
看完电影我们就去选诗情的礼物……
友节和EUGENE过后也来找我们一起选~
因为EUGENE不懂选什么礼物好~
我和贝就选了一个像音乐和一样的摆饰~
音乐像是摩天轮也会跟着动的哦~!!
选了礼物纸就要求店员帮我包起来然后付钱……

妹妹过后就催我快点~
他的朋友都走了,他要回家~
烦人的哦~宣和我同一天出街……
我们只好回去MEGA找她,
因为我肚子不断打鼓(我除了蛋糕,早餐午餐什么都没有下肚)
然后就去麦当劳吃快餐~
我就叫妹妹去找位置……
贝就帮我们买东西^_^
他真是超~贴心的xDD
吃饱后就叫爹地来载我们回了^__^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