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青组加油~!!

今天青组黄组SUKANTARA
我们集合后就留下来做热身运动……
过后我们必须过3个CHECK POINT,
就是跳远,100米赛跑抛铅球……
我这次可是有全力以赴的叻~!!
跑100米的时候,不懂怎样的……
跑到最后那边突然间慢了下来>__<
结果16秒才到达终点,GEK到!!(我们必须在15秒内到才有2分= =)
我好想再重跑多一次= =
两节将就结束了,然后就回班上课咯~^__^
半上的男生在赌博。。。老师竟然没有理,哈哈!!
过后就像平时将上课,下课,放学咯^__^

昨天贝第一次来我家哦~
因为他陪我走路回家~
然后妈咪就要他进来坐下……
上次他不敢进来的,
可是他这次竟然敢进来哦~!!
不过我不给他进我房间,因为很乱!!>_<
然后妈咪说还没有吃东西我就和她一起去吃……
贝也跟着我们走,我送他到ISLAND TWO就让他自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