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我的新年就将过~

二十九
今天晚上和家人吃团年饭~
我们最近每年都在廿二十九去外面吃^__^
今年比去年热闹多了~!!!
也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和堂哥一起吃团年饭!!
不必惊讶~哈哈。。。
因为我也11年没有看到他了^__^
叔叔和婶婶今年也请到假期从越南回来团聚。。。
姑姑和姑丈也因为年二十九所以可以和我们一起吃团年饭哦!!<3
年夜菜很丰富,差不多有8样……
虽然那天我和他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但我吃的超饱~!!!


除夕夜
晚上我们和叔叔婶婶到mamak档吃晚餐……
吃饱后就回家,妈咪就准备了糖水给我们^__^
不久姑姑一家也来了~
大人们就聊天,小孩子就玩在一起。。。
结果我家当天晚上是最吵闹的= =
然后我就煮了元宵……
除夕夜一定要吃元宵哦~
这样才会快高长大xDD
堂弟堂妹对我家的兔子很感兴趣,哈哈
一直争着要摸它,还有喂它吃菜^__^
然后姑姑11点多就回了。。。
凌晨一点叔叔和爹地就接财神……
我们拜拜过后就放鞭炮了!!!
我一直被鞭炮碎弹到,痛死我>__<
等叔叔一家回后我就上床睡觉了,
真担心第二天会没精神!!

初一
我赖床到很迟才起床……
过后换套新衣,化了妆就去吃早餐…
叔叔他们也和我们一起吃^__^
我order的东西等了半天还没有来,气死!!
所以我就干脆和妈咪share吃了!!
吃饱后就到爷爷家拜年讨红包咯~
姑故过后也从夫家拜年回来,
我们就一起拍了很多合照……
过后也拍了全家福哦<3
照片都在姑姑和婶婶的相机里>_<
 要走时有几家亲戚来了…
他们之中我只认识一位= =
过后有个女生很好笑的咯~
从一进到家就看着我……汗!!
我最顶不顺人家盯着我看的,我很奇怪咩??= =
过后有个男生看到我就问我你今年几岁??
然后他们走了我们就去另外一位亲戚的家拜年了!!^__^
在他们家吃东西时,kiro就打电话给我了……
然后3点多就下吉隆坡了……
到那边已经7点半将了……
他们在赌博,大人一桌,小孩子又一桌……
过后我们和小姨webcam,因为姨丈的车坏了来不到这里了
我在那边就上网,吃喝,聊天,赌博而已……

初二
大舅一件今天回乡…
一大清早就出发了…
小舅一家就下午才走~
下午就去爹地朋友家拜年……
他的大女儿好可爱,好像白雪公主,哈哈
6点在他家吃了午饭后就走了……
回到家冲完凉,
有亲戚来拜年探望外婆…
因为对他们很陌生所以只打了招呼就上楼去了~
kiro跟我说下面没有一个认识的,硬硬要我先下楼= =
他晚上就回关丹了…
贝的电话可以用了……不然我一定闷死!!

初三
一大早就肚子痛,然后拉肚子…
结果全身没力T^T
今天就回关丹咯~!!
吃了早餐就出发咯~
回到家又拉一次肚子= =
晚上就和爷爷,叔叔和姑姑他们一家一起吃晚餐^__^
有时丰富的一餐哇<3

明天就开学了~!!
我都还没有休息够T^T
下午去了贝的家,超紧张!!
他家的狗好像不怎么欢迎我……
我一进门他就一直吠,没有停= =
我脱鞋的时候下到手抖>__<
然后就去ECM走街^__^
他穿到好像粉红顽皮豹将~出色到~!!
更好笑的是,我弟弟也有一件一模一样的!!
只是贝是粉色,他是白色xDD
我们去看《i love hong kong》!!!
好看~很好笑的咯!!
我笑到流眼泪了,哈哈哈~
买票的时候还看到贝的妹妹……
他很坏的咯~看到他妹妹一下就做出要打她将~
过后还去了sushi king吃东西~
绿茶好好喝~♥♥
总共吃了RM38.30
我们约会到6点将就回家咯^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