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三月的第一篇

今天上来看看我的部落格~
才发现最新的一篇竟然是情人节的,
所以就简单更新下~呵呵
因为我越来越懒惰了~xDD

这个星期六就是学校运动会,
我没有参与任何比赛……
只是想去看下,毕竟最后一年了~
以前我都没有去的= =

然后就是……
最近朋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
希望他们可以尽快和好吧~^-^
其实也是因为之前有一些误会才搞成这样的……
我这个中间人有点左右为难>-<
快点握手和好吧~!!
不过,想问下……
友情真的比爱情长久??
谁可以证明给我看?=D

P/S:只是想问下拉~

还有贝,
你要减肥了咯~!!
在不减就来要有两个月了~哈哈
到时不要在那边哭哦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