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叙叙旧vs噩梦

星期五嘉儿从芙蓉回来关丹,
所以我们一伙人放学后就在old town和她叙旧……
大伙们都有说有笑……
不过我就很少出声,
看着他们聊天而已,
我不习惯与人沟通,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哈哈!!xp
不过他们最后还是因为我和贝说的话摆乌龙,笑死我!!
其实我是说那盏灯在镜子反映出来很像一盏风扇在旋转……
而风扇中间就有灯……
然后诗情就只听到风扇有洞,
他们听到后就一直看着风扇问:哪里有洞?!0.0
结果就闹出了笑话……XDD
就这样聊到了1点多才回~
虽然全程我很少话说,但还是很enjoy那种气氛^__^

今早作了一场恶梦……
我梦见贝离开这个世界了……
可是我对周围的人却表现得一点事都没有将……
别人问我他怎么了的时候,
我就只是冷冷的回答:他走了……
可是心里就是很想哭,却哭不出来……
只是不断看着手机里的相片,
当时不断听到一首歌在播着……
我就偷偷独自流眼泪然后再把眼泪擦干……
直到朋友再次问我:他呢?
我就当场崩溃哭了出来……!!
然后我就将哭醒了~
醒来的时候还心有余悸,脸上还湿湿呢~
过后就想立刻找贝,但是电话却到期了……
然后拿电话去充电的时候望了下镜子,
眼睛哭到肿肿的,好像核桃哦= =
立刻去洗了下脸才回房间,
想要睡回却不断回想刚才的画面……
直到迷迷糊糊才继续睡下去了……
早上9点起床就看到贝的信息还有他sent我的reload code,
看到他信息心里才放松了点……
充值后就立刻找他,跟他讲那个恶梦,
他就安慰我,我才安心了下来……
看来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