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今天心情很DOWN~!!

大家新年快乐~!!
有一个星期没有上来更新了吧?
之前说去吉隆坡,结果生了场大病= =
现在也还没完全痊愈~
跨年和往常一样,在家对着电脑度过…
没有倒数,没有约会……我很懒……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
但是心情是超~DOWN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发脾气~
因为他的不在乎??
算了…这次我真的不想回头……
每次都我哄他,他会得寸进尺的!!
既然将不在乎,就算没有了他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吧?
我想就我一个人去在乎……
搞到整晚都睡不着!!
现在心情很DOWN,谁来安慰下我??
我现在发现孤独时可以陪伴我的朋友真的没有……真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