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3th jan 2011

今天是开学日,
我前晚紧张到睡不着= =v
担心没有准备到什么或是吃起床…
因为假期里我都睡到1很迟…
然后又怕车忘记载我~
过后到了学校才安心…
我上体育课的时候不懂发什么神经突然发抖>__<"
阿雪将不要让xxx她们昨晚全部职位等下针对我们,
所以我们就投了芮和可俐……
因为我也对那些职位没有兴趣…更不想当跑腿~
我差点忘了自己已经17岁了= =
逗留在这间学校的最后一年哟~!!
今天在学校闷透了!!
国语节后我就趴在桌子上补眠……zzZ
有事么特别事??没有!!
除了第一节就得见到某些人以外…
其他我都还算满意!!^__^
我不明白某些人的心态的咯!!
不爽人家有整天留意着人家的一举一动!!
无聊,幼稚!!蛋白质!!!

*P/S:蛋白质:笨蛋+白痴+神经质!!!^^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