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说不出口的抱歉

对不起...
你刚才一定很生气我对吧??
我又发你脾气了~
又把你搞得没有心情了
我真得太任性了……
都没有站在你的角度为你想过~
但是在我以为你不回想要理我的时候
你就信息来哄回我要我笑了…!!
我看到你的信息是真得很高兴,
虽然脸上都是鼻涕和泪水……
但是心里是甜滋滋的…
也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好惭愧,好内疚……
自己竟然还发你的脾气!!!
我还是个好女友吗??我怀疑……
这阶段真的好难熬~
因为我发觉没有你一起的话,
就没有将有趣了……
所以事实上我还是不习惯没有你~
一个人的时间过得好慢也好空虚…
这段路还需要你陪我走下去呢~!!
我总是突然间就提出些无理的要求
但你总还是努力完成我无理的要求
你很赶时间都还是一直陪到我回到家先
你说要确定我真的到家后才放心
一个东一个西,
你还是不会埋怨地为我走下去……
我真得很高兴,感动…
但因为我不善于表达所以不曾表达出来那份心

其实你很好……
我说要吃什么你就做给我
我要买东西你也会买给我
答应的就算不是自己所能达到的
为了我也会尽力去做到……
其实仔细想想……
我为你做过得真得好少~
答应过你不把事情收在心里,
但是转眼间就忘了自己所承诺过的…
还是依旧喜欢把事情收起来不告诉你……
结果弄到你因为担心我而心情低落~
其实我有时真得很想告诉你在想什么?
可是我真的不善表达自己…不会开口…
所以你说得对,我总是怕这个怕那个的…

你说你总是只会发我脾气,
过后还要我哄回你,
你并不是个好男友……
我又何尝是个尽责的好女友??
总是喜欢就发下脾气,
有时突然间就没心情,
有时就很野蛮任性……

刚才看到你的信息时,
我又不争气了~!!!
眼泪像断了的珍珠链……
这是你第一次那么严厉的责备我……
我真的感觉到你是非常非常的生气我了
我当时除了对不起以外,
真的不知道该回你什么了……
眼泪不断涌着出来…
原来我真得好任性没有为你着想……

你可能觉得我不信任你,
因为我总是介意以前的事,
但我对你是绝对的信任,
只是对于前女友的事我真的会很介意!!
所以你说你自私,
因为不喜欢其他男生接近我,
但其实我比你还要自私……
我希望你只属于我一个人就够了

虽然心里还有千千万万的话想说给你……
但目前只想说声: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