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补贴:汤圆。团圆

今天,
是冬至…
冬至就会想到汤圆……
汤圆汤圆,
圆又圆…
小时候到冬至,
就会很高兴,
一直围着妈咪一起搓汤圆~
不过都是不成形的,汗= =
现在大了,就不会像小时候那样的兴致勃勃了…
不过还是很爱吃汤圆的~!!
因为一年只有一次~哈哈!!
今天吃了很少汤圆,
因为怕难消化>__<
肠胃最近不是很好…

明天就会去吉隆坡了~
这次会很热闹~!!
可是,电脑我是没有机会动的了T__T

祝大家冬至快乐~!!!^^
心情篇:
昨天晚上很不开心
因为某人的态度…很冷淡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心情还是很低落,很想哭…
根本没有心情睡觉……
一直望着那个电话,
深怕一不留神就会错过什么,
然后眼泪终于忍不住滑落了……
抹干眼泪,继续等待…
直到眼皮很累~
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凌晨3点突然的就惊醒了~!!
赶快察看电话~
看到他的信息…心里很高兴~
可是却被责备了,
心情立刻跌落了谷底……
强忍着想哭的冲动,
继续未编完的梦……
起床后,
没有他的信息,
感到很落寞…
在手机的便条里写下心情,
习惯了不开心时就把心情记录在手机里…
今天是冬至,
可我怎么也提不起劲!!
早餐的面条只扒了两口就饱~
他的忽冷忽热总会让我不知所措……
心情可以从高峰跌落谷底……
不知道什么事弄他不开心了,
脑子里就只有他的事,
我想我是中毒了,
我很害怕他突然转身就走了…
我承认有那么瞬间我失去了那安全感,
我感到很彷徨…
他找了我一会儿又继续补眠了,
突然的感觉很孤独,
虽然我知道他只是累了想睡……
信息打了又删除打了又删除,
迟迟都没有发出去…
害怕会吵醒熟睡的他……
直到他起床后,
我感觉那开朗的他回来了~
看着他有说有笑的,
空虚的心情也慢慢填补回来…
终于……又回到了之前的甜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